推 kangtaamy:推最後一行!!! 05/25 12:02
我想下一場說不定會開始出現堅強的防守 只是每當小牛一進球
卻立刻被快攻 好像還不惜怪這樣的打法 也許對馬刺久了
我只希望霍華能沒事 我想應該也沒事 因為它太重要了
也許納許就需要他的防守 至於迪奧 一定要想辦法
擋住他在籃下的爛帳 當然也要維持住今天的籃板
今天外線守的很好 當然除了納許的三分 真是ORZ
小將軍一定會有辦法的 只是不懂幹麻用葛瑞芬
他速度還是不行 范洪今天手感不好 真可惜
我看完後 發現小牛其實今天前三節失誤太多
所以都讓太陽得逞 也許在讓丹皮爾和裘普上來守禁區
不是壞事 大家應該有發現 德老 今天都打禁區 常來個AND 1
也許增加禁區高度 會阻礙迪奧和馬瑞安的轟炸籃框
下一場的調度一定會有成效 我今天看到輸了
我一點都沒難過和傷心 因為我知道小牛韌性強
馬刺都贏了 更何況是太陽 我們行的 衝衝衝
小牛 喔耶 喔耶 喔耶 有十武器砍死他們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