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itv.com/portal.htm 我現在用這個 這個品質好遭喔 還lag很大 不知現在各位大大們是用什麼網路電視在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24.165
ENDOUUKYO:用PPS吧 http://www.ppstream.com/ 05/27 09:34
ulin0404:謝謝了 05/27 09:52
hychao:PPS常常都連不上...XD 05/27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