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第三節還是第四節的時候 司機搶到籃板球 然後運出去再突然轉身切入灌籃 跟Jordan十大好球中的那球超像的啦 有沒有人錄下司機那球啊 應該可以當Nike那隻小孩學Jordan的廣告的第二版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50.167
eddiosn0128:不喜歡DIRK被這樣拿來比 05/27 11:59
kutar3d:他最後從底線切進去的那球進了之後 吐舌頭猩猩走路超讚!! 05/27 11:56
kutar3d:以前就常看到他這樣 XD 是他的招牌嗎 05/27 11:59
mikachen:Dirk跟Jordan不同類型吧 05/27 12:01
ETJohn:沒人說同類型啊...只是說"那兩球很像"...別想太多啦 XD 05/27 12:03
meloface:文章只是在說這兩球很像而已吧...重點傻傻分不清 05/27 12:12
mikachen:sorry 我誤會了 05/27 12:16
meavres:那一球超帥的 ~~ 05/27 12:18
Stockton:爵士恥,猶未雪,佐惇恨,何時滅? (應該不會被浸吧?) 05/2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