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diosn0128:不喜歡DIRK被這樣拿來比 05/27 11:59
推 kutar3d:他最後從底線切進去的那球進了之後 吐舌頭猩猩走路超讚!! 05/27 11:56
→ kutar3d:以前就常看到他這樣 XD 是他的招牌嗎 05/27 11:59
推 mikachen:Dirk跟Jordan不同類型吧 05/27 12:01
推 ETJohn:沒人說同類型啊...只是說"那兩球很像"...別想太多啦 XD 05/27 12:03
推 meloface:文章只是在說這兩球很像而已吧...重點傻傻分不清 05/27 12:12
推 mikachen:sorry 我誤會了 05/27 12:16
推 meavres:那一球超帥的 ~~ 05/27 12:18
推 Stockton:爵士恥,猶未雪,佐惇恨,何時滅? (應該不會被浸吧?) 05/28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