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witzki4136:既然如此,蛋皮你就給我好好休息!下一輪好好發揮! 05/27 18:23
推 uranusjr:反正總冠軍賽不論是紅隊還是藍隊都會很需要 Dampier... 05/27 18:59
推 monmo:其實蛋皮第一場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被切假的...如果換ꠠ 05/27 20:19
→ monmo:防換的好輪轉有交代... 太陽檔切後能直接出手的只有Nash 05/27 20:20
→ monmo:他負責他內線守駭客跟屌爺就夠了...原本他就不會去守外線 05/27 20:20
→ monmo:況且其實太陽小球本質跟小牛不同...太陽真會切的也就Nash 05/27 20:21
→ monmo:Barbosa...其他多是空手切不是運球切 VanHorn該是著眼於外線 05/27 20:21
→ monmo:希望他有切入跟三分...蛋皮下泛紅上主要該是進攻上考量 05/27 20:22
推 dnmfsn:裘普先發 和丹皮爾交替 范洪當德佬的替補 葛瑞芬不要上! 05/27 21:02
推 SKnight:Griffin其實可以拿來對付Nash 今天有在低位單吃Nash 05/27 21:12
推 retre77:我只期望Howard場場都能20分,就夠了.... 05/27 21:54
推 bokituto:推樓上 勝利保證阿~~ 05/27 21:59
推 whitee:問題是屌爺跟香妹都有中距離投射能力 防守時如果蛋皮不跟 05/28 00:29
→ whitee:出來 屌爺跟香妹就輕鬆投(還蠻準的) 跟出來屌爺跟香妹 05/28 00:32
→ whitee:即使速度不快 切蛋皮卻也錯錯有餘 第一場屌的高得分就是 05/28 00:33
→ whitee:是這樣來的 所以這場才會派有速度van horn先發 但是 05/28 00:34
→ whitee:van horn的防守比想像中更不濟 即使跟上了也守不住 反倒是 05/28 00:37
→ whitee:diop速度比蛋皮快 防守也夠硬 這場拿來守有中距離的太陽 05/28 00:39
→ whitee:兩支內線守的很不錯 只是diop太年輕常常犯一些不聰明的規 05/28 00:41
→ whitee:不過後幾場比賽diop應該會是很好的解答 05/28 00:42
推 ahsoo:why not DJ? 05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