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中距離的確不應該放掉這麼多空檔 : 好歹有要有手擋在他前面 : 說真的今天最後幾球Thomas空檔都做出來了 沒進是小牛運氣好 : 大體來說小牛今天攻擊其實也沒有把握很好 : 除了第一節末段 其他在Nash不在的時候都拉不開比數 第三節一度超前又被反超 : 太陽的進攻真是又快又準 小牛的補防或退防真的需要加油 : 今天Van Horn打中鋒也是我很不理解的一點 : Dampier居然沒上...就算速度跟不上我覺得至少他身體對抗性應該比Van Horn還好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速度跟不上太陽的腳步 太陽打tow-men game 還有檔拆 容易造成很多的錯位 如果對上蛋皮 太陽隊人人都可以切他 而且飄髮哥擋拆或個人突破後必須要補防 蛋皮的腳步又不快 外線的補防跟禁區又不同 需要很迅速的移位 當對手外線有空檔 蛋皮要不要撲出去? 不撲怕被射死 撲出去又沒籃板 所以不如換個機動性高一點的范洪 蛋皮的對抗性是不錯 不過對上主打速度的太陽可能用不太上 防守的速度跟不上 進攻的話嘛 太陽的禁區並不好打 太陽的包夾來的很快 補防也有馬里昂這一關 蛋皮的傳球功力也不好 被包夾後能給球隊的效益可能不高 : 應該不至於完全沒上場機會才對 : 今天倒是小將軍很重用Griffin : 我覺得還是應該以Diop打中鋒 讓Van Horn作Dirk的替補 偶爾上來放放冷箭 : Dampier就算跟不上太陽的快攻 至少在太陽有時候打半場進攻的時候可以擋一下禁區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怕的就是太陽連半場進攻都在飆外線 蛋皮當最後一道防線是不錯的考量 畢竟他封蓋不錯酑前提是他不能離開禁區 然而太陽大部分的進攻手段都會讓對手不得不離開進區去防守 去協防 : 今天很多次看到Dirk又守Marion又要顧Thomas 以至於最後出現很多空檔 : 我也覺得偶爾可以讓Armstrong上來一下 他打球很拼 應該可以對Nash造成一些威脅 : 不過 畢竟一次只能上5個人 相信小將軍下一場會想出很好的應戰 : 在客場也一定要拿下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74.112
nowitzki4136:既然如此,蛋皮你就給我好好休息!下一輪好好發揮! 05/27 18:23
uranusjr:反正總冠軍賽不論是紅隊還是藍隊都會很需要 Dampier... 05/27 18:59
monmo:其實蛋皮第一場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被切假的...如果換ꠠ 05/27 20:19
monmo:防換的好輪轉有交代... 太陽檔切後能直接出手的只有Nash 05/27 20:20
monmo:他負責他內線守駭客跟屌爺就夠了...原本他就不會去守外線 05/27 20:20
monmo:況且其實太陽小球本質跟小牛不同...太陽真會切的也就Nash 05/27 20:21
monmo:Barbosa...其他多是空手切不是運球切 VanHorn該是著眼於外線 05/27 20:21
monmo:希望他有切入跟三分...蛋皮下泛紅上主要該是進攻上考量 05/27 20:22
dnmfsn:裘普先發 和丹皮爾交替 范洪當德佬的替補 葛瑞芬不要上! 05/27 21:02
SKnight:Griffin其實可以拿來對付Nash 今天有在低位單吃Nash 05/27 21:12
retre77:我只期望Howard場場都能20分,就夠了.... 05/27 21:54
bokituto:推樓上 勝利保證阿~~ 05/27 21:59
whitee:問題是屌爺跟香妹都有中距離投射能力 防守時如果蛋皮不跟 05/28 00:29
whitee:出來 屌爺跟香妹就輕鬆投(還蠻準的) 跟出來屌爺跟香妹 05/28 00:32
whitee:即使速度不快 切蛋皮卻也錯錯有餘 第一場屌的高得分就是 05/28 00:33
whitee:是這樣來的 所以這場才會派有速度van horn先發 但是 05/28 00:34
whitee:van horn的防守比想像中更不濟 即使跟上了也守不住 反倒是 05/28 00:37
whitee:diop速度比蛋皮快 防守也夠硬 這場拿來守有中距離的太陽 05/28 00:39
whitee:兩支內線守的很不錯 只是diop太年輕常常犯一些不聰明的規 05/28 00:41
whitee:不過後幾場比賽diop應該會是很好的解答 05/28 00:42
ahsoo:why not DJ? 05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