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akult0831:在三分線外持球不容易吸引包夾 05/27 18:00
推 DM24Tim:因為要主打太陽禁區 會希望他站裡面 05/27 18:07
推 van0320:內線比較穩阿 又不是壘哥 05/27 18:08
推 ahank:小將軍當教頭後 就減少dirk的外線投射了 教頭的意思 05/27 18:13
推 dautowerk:太陽內線沒有 shotblocker 所以就主打禁區了 05/27 18:50
推 Verriasen:從去年就很少看到他投三分球囉 05/27 19:46
→ EqualMan:今年季賽投蠻多的喔 季後賽低位比去年進步囉 恭喜 05/27 20:56
推 SKnight:其實第一輪對灰熊的時候投得還滿多顆的 05/27 21:06
→ Granger33:司機現在的出手選擇幾乎完美,真可怕 05/27 21:27
推 retre77:對太陽打禁區是較好的選擇.. 05/27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