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LAYER POS MIN│FGM-A 3PM-A FTM-A │ O D T│AST PF ST TO BS PTS D.Nowitzki F 41:46│ 8-18 0-0 9-10 │ 8 11 19│ 2 2 1 3 0 25 D.Nowitzki F 44:04│12-21 0-0 6-8 │ 2 12 14│ 6 0 1 1 0 3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上面分別是Dirk個人在game1&2的成績, 連續兩場三分球都沒出手, 有人注意到這個嗎? 還是我lag了,請指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0.132.243
yakult0831:在三分線外持球不容易吸引包夾 05/27 18:00
DM24Tim:因為要主打太陽禁區 會希望他站裡面 05/27 18:07
van0320:內線比較穩阿 又不是壘哥 05/27 18:08
ahank:小將軍當教頭後 就減少dirk的外線投射了 教頭的意思 05/27 18:13
dautowerk:太陽內線沒有 shotblocker 所以就主打禁區了 05/27 18:50
Verriasen:從去年就很少看到他投三分球囉 05/27 19:46
EqualMan:今年季賽投蠻多的喔 季後賽低位比去年進步囉 恭喜 05/27 20:56
SKnight:其實第一輪對灰熊的時候投得還滿多顆的 05/27 21:06
Granger33:司機現在的出手選擇幾乎完美,真可怕 05/27 21:27
retre77:對太陽打禁區是較好的選擇.. 05/27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