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的MSN暱稱現在都用什麼? 我用的是前幾天看有位網友說的 "萬牛奔騰 日落西山"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更有氣勢的暱稱 大家一起用幫小牛集氣明天狂電太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53.158
Dirky: 萬牛奔騰 日落西山 !! 05/28 21:33
SKnight:我的暱稱是 德州最強 全國制霸 XD 05/28 21:35
SKnight:不過這個好像比較適合等打進總冠軍賽時 @@ 05/28 21:36
mstifosi829:最愛NIRVANA。HEAVIER THAN HEAVEN。(一值都是用這XD) 05/28 21:38
ecbytesan:那啥?? 05/28 21:59
Placeboo:偷推四樓 05/28 22:00
Sanger:日薄西山或許也不賴 05/28 22:18
gayshowman:我第一場就用過了~~ 05/28 22:19
spinor:那ㄗㄍㄐ戰的時候.......火牛陣嗎= = 不過好像不吉利 05/28 22:25
eddiosn0128:萬牛奔騰好像是我寫的XD 05/28 22:34
coolcyh: 鐵蹄萬里塵 鳳凰城蔽日 !! 05/28 23:27
germ0807: 鐵蹄萬里塵 鳳凰城落日!! 05/29 00:03
chenlifu:剛我朋友是太陽球迷... 05/29 00:08
GoodSIS: 鳳凰之戰 牛刀小試 05/29 00:08
chenlifu:我就說~明天下大雨~不出太陽喔XD~~ 05/29 00:08
tedandjolin:鐵蹄萬里塵 鳳凰城落日!! 05/29 00:31
actuame: 鐵蹄萬里塵 鳳凰城落日!! 05/29 00:44
criterion: 鐵蹄萬里塵 日落鳳凰城!! 05/29 00:46
IN9: 鐵蹄萬里塵 日沒鳳凰城!! 05/29 00:49
nervouschang: 蹄萬里塵 日沒鳳凰城!! 05/29 02:11
acmeian: 鐵蹄萬里塵 鳳凰城落日!! 05/29 02:49
Diaw0803: 小牛鐵蹄萬里塵 太陽殞落鳳凰城 05/29 03:24
ecbytesan: 小牛鐵蹄萬里塵 太陽殞落鳳凰城..樓上ID可疑 05/29 03:36
HiddenGuy: 小牛鐵蹄萬里塵 太陽殞落鳳凰城 05/29 05:13
rockk94866:屌爺要打假球嗎? 05/29 06:33
qqqpili: 小牛鐵蹄萬里塵 太陽殞落鳳凰城 05/29 07:17
chunlin:小牛鐵蹄萬里塵 太陽殞落鳳凰城 05/29 0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