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iwufa:原po是小牛隊親善大使... 05/29 22:42
推 bokituto:喔耶! 05/29 22:43
推 eddiosn0128:我也想當親善大使XD 05/29 22:45
推 suancheng:我覺得雙方都要節制一點 打的像湖人太陽系列感覺會很差 05/29 23:25
推 Stockton:我曾經是小牛迷,兩三年前了吧...那時是Bradely+Nowitzki 05/29 23:50
→ Stockton:+Howard+Finely+Nash+Daniels,為什麼這種陣容打電動超好 05/29 23:50
→ Stockton:用,不過12年來我一直還是爵士迷,爵士變成這樣,xxxxx有 05/29 23:52
→ Stockton:責任! >_< 05/29 23:52
推 wu2183:Bradely+Nowitzki 在電動裡根本imba 05/30 00:40
推 ted0217:小牛加油!! 05/30 00:42
推 dnmfsn:喔耶 我就是親善大使 謝謝啦 喔耶! 05/30 00:58
推 pekshar:小牛隊徽很難懂 很像小馬... 05/30 01:35
推 dnmfsn:是馬沒錯 之前有人講了 只是名字跟橄欖球一樣 所以較小牛 05/30 02:01
推 Diaw0803:雛馬 05/30 09:21
推 SKnight:其實是小馬...但宿敵是馬刺 所以不太吉利XD 還是叫小牛吧 05/30 13:20
推 Grant51:原PO看起來好High喔^^ 05/30 15:41
推 dnmfsn:我的名字是德老芬利和納許的縮寫 喔耶 三劍客酷! 05/30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