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奇怪不知為啥較少人支持小牛 隊徽帥 球風又好看 能打小球也能打防守 得分武器又多 真是納悶 沒想到我們贏了 上線人數還比太陽少 哇哩勒 哈 也沒差 反正小牛是該證明 誰才是王者球隊了 喔耶! 湯瑪士的行為真是讓我感到ORZ 覺得沒必要 雖然霍華犯的不好 也不用這樣從中間走過去罰球 會引起大家的誤會 喔NO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12.114
aniwufa:原po是小牛隊親善大使... 05/29 22:42
bokituto:喔耶! 05/29 22:43
eddiosn0128:我也想當親善大使XD 05/29 22:45
suancheng:我覺得雙方都要節制一點 打的像湖人太陽系列感覺會很差 05/29 23:25
Stockton:我曾經是小牛迷,兩三年前了吧...那時是Bradely+Nowitzki 05/29 23:50
Stockton:+Howard+Finely+Nash+Daniels,為什麼這種陣容打電動超好 05/29 23:50
Stockton:用,不過12年來我一直還是爵士迷,爵士變成這樣,xxxxx有 05/29 23:52
Stockton:責任! >_< 05/29 23:52
wu2183:Bradely+Nowitzki 在電動裡根本imba 05/30 00:40
ted0217:小牛加油!! 05/30 00:42
dnmfsn:喔耶 我就是親善大使 謝謝啦 喔耶! 05/30 00:58
pekshar:小牛隊徽很難懂 很像小馬... 05/30 01:35
dnmfsn:是馬沒錯 之前有人講了 只是名字跟橄欖球一樣 所以較小牛 05/30 02:01
Diaw0803:雛馬 05/30 09:21
SKnight:其實是小馬...但宿敵是馬刺 所以不太吉利XD 還是叫小牛吧 05/30 13:20
Grant51:原PO看起來好High喔^^ 05/30 15:41
dnmfsn:我的名字是德老芬利和納許的縮寫 喔耶 三劍客酷! 05/30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