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問一下 進版第四戰是寫6/1 禮拜三打 可是6/1是禮拜四 禮拜三是5/31 這樣到底是哪一天打呢?? 請大家解答一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84.203
world1:應該是明天5/31 05/30 13:09
SKnight:5/31端午節開打 收視率應該會不錯高吧 05/30 13:16
flay:不好意思,明天是在誰的主場呀?謝謝! 05/30 15:07
Grant51:還是在太陽主場 05/30 15:39
convey1227:差不多可以開始集氣了!明天端午收視率會很高! 05/30 16:10
convey1227:明天太陽一定會很拼!因為輸了他們會陷入不能輸的狀態! 05/30 16:10
convey1227:小牛明天大意不得!衝吧!MAVS! 05/30 16:12
uranusjr:忘了五月有 31 號XDDDDD 05/30 17:15
power75108:那幾點阿? 05/30 17:56
ecbytesan:進板畫面寫9:00 05/30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