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rld1:應該是明天5/31 05/30 13:09
推 SKnight:5/31端午節開打 收視率應該會不錯高吧 05/30 13:16
推 flay:不好意思,明天是在誰的主場呀?謝謝! 05/30 15:07
推 Grant51:還是在太陽主場 05/30 15:39
推 convey1227:差不多可以開始集氣了!明天端午收視率會很高! 05/30 16:10
→ convey1227:明天太陽一定會很拼!因為輸了他們會陷入不能輸的狀態! 05/30 16:10
→ convey1227:小牛明天大意不得!衝吧!MAVS! 05/30 16:12
推 uranusjr:忘了五月有 31 號XDDDDD 05/30 17:15
推 power75108:那幾點阿? 05/30 17:56
推 ecbytesan:進板畫面寫9:00 05/30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