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nmfsn:反正有我們一直支持小牛 小牛就會無敵啦 喔耶! 05/30 13:29
推 aniwufa:我也有點因為隊徽才開始支持小牛的 XD 05/30 13:30
推 germ0807:我是因為隊徽+Dirk..好吧我承認有點膚淺=.= 05/30 15:03
推 DODOSI:膚淺+1... 05/30 15:37
→ DonNelson:我是因為Nash....但現在Nash離開了 我卻離不開小牛.... 05/30 15:56
→ convey1227:我從司機加入小牛就注意到小牛隊了!隔一年就開始支持小 05/30 16:13
→ convey1227:牛了!另外..隊徽+1 真的很好看!! 05/30 16:14
推 Coton:我是因為球風~ 05/30 17:08
推 gayshowman:我是因為司機~~~司機太帥了~~隊徽又好看 05/30 17:23
推 qeq:只要是小牛的比賽場場精采,怎摸能不支持小牛?? 05/30 18:05
推 Gmode:看越多太陽打小牛我真的不知道要支持誰了~NASH唉~ 05/30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