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G: S.Nash PG: J.Terry SG: R.Bell SG: D.Harris SF: S.Marion SF: J.Howard PF: T.Thomas PF: D.Nowitzki C : B.Diaw C : K.Van Horn Bell回來了 4:7落後 客場持續發揮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8.171
world1:4:12了= = 05/31 09:09
germ0807:誰跟我說一下Harris哪裡犯規了.. 05/31 09:11
gayshowman:@整個很不合理的一場比賽 05/31 09:12
hunder31:主場優勢呀!!~~大家忍耐忍耐!!~~..= = 05/31 09:13
kcity:麼覺得主場優勢很明顯 >< 05/31 09:14
world1:這樣就不妙了.... 05/31 09:14
germ0807:喵低咧 該不會是上一場裁判漏吹要搞補償了吧= = 05/31 09:14
uranusjr:看來只是剛好而已啦, 別想太多 -_- (連吹兩次太陽) 05/31 09:15
germ0807:酷阿 HOWARD連兩個好球 05/31 09:16
hunder31:上一場..是補吹哪個哨呀..囧.. 05/31 09:15
world1:防守防守 慢慢追 05/31 09:17
peirol:Van Horn硬起來 不要在軟手了orz.. 05/31 09:18
hunder31:假倒嘛再假倒呀..哈哈!!~被吹了齁..送 05/31 09:18
germ0807:什麼鬼犯規阿..有點看不懂=.= 05/31 09:19
world1:OH Nowitzki兩犯了 05/31 09:19
germ0807:DIOP上場了!!櫻木!!你是救星阿!! 05/31 09:20
hunder31:那又不是故意碰撞的...囧..這樣就吹唷.. 05/31 09:22
peirol:只差兩分 衝啦!! 05/31 09:23
hunder31: HOWARD太屌了..又進..^^ 05/31 09:23
cattle0906:霍華德是不是有暴牙啊?? 05/31 09:25
peirol:追平了 呼....小牛反攻啦>.< 05/31 09:27
world1:老師棒阿 05/31 09:28
world1:大家都硬起來了 05/31 09:28
gayshowman:超前了超前了 05/31 09:29
tonyfire:平手了 05/31 09:31
ENDOUUKYO:這場好精采啊0.0 05/31 09:31
rickx:Dirk 不在大家也很努力啊!希望能讓太陽主場二連暴 05/31 09:31
basshand:後來的吹判有比較正常 防守也有進步了 05/31 09:32
world1:Griffin這場有猛到喔 05/31 09:37
hunder31:暴衝..^^ 05/31 09:38
uranusjr:進攻籃板搶爆他們! 命中率輸沒關係, 投到進為止 05/31 09:39
hunder31:司機今天不太順唷..加油呀!!~~^^ 05/31 09:40
cattle0906:怎麼不太順的感覺.. 05/31 09:43
hunder31:應該是要這麼說..太陽加強對司機的防守了..一拿球就二夾ꐠ 05/31 09:44
hunder31:或三夾以上.. 05/31 09:45
germ0807:連AJ都抓狂了..穩下來阿.. 05/31 09:49
uranusjr:怎樣都犯規是怎樣 05/31 09:49
gayshowman:主場優勢太明顯了啦~~ 05/31 09:50
basshand:怎麼辦 一直被bell假摔成功 05/31 09:50
gayshowman:那個BELL一直假摔~~等等看牠會不會真的摔傷 05/31 09:51
world1:最好假摔真受傷 05/31 09:51
t1022joy:pps怎麼狂lag 真討厭 有無密技可教學? 05/31 09:51
wtkevin:NBA難道就這麼想賺多一場門票錢嗎... 05/31 09:52
wtkevin:司機加油~打爆他們啦~~~ 05/31 09:52
wtkevin:推假摔真受傷 = =+ 05/31 09:53
cattle0906:有沒有人可以給bell一個真拐子...讓他下場..火.. 05/31 09:54
world1:他再持續假摔 很快就會下場了 05/31 09:57
HiddenGuy:Howard再拿下20分 繼續得分 繼續贏!! 05/31 09:57
tonyfire:叫Howard一直打Bell應該Bell就下去了吧!..腳撐不下去了 05/31 09:58
wtkevin:Barbosa每次都用那種不協調的動作就切進去了...Orz 05/31 09:59
hunder31:真是夠了唷..假摔..主場優勢..囧.. 05/31 10:00
HiddenGuy:Terr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31 10:03
hunder31:等好久辣..^^終於看到他發威了 05/31 10:05
basshand:不用這麼激動啊 假摔也是防守方式之一 想辦法破解才是 05/31 10:05
HiddenGuy:第一個FG 就這麼帥氣...剛那個麵包就算了XD 05/31 10:06
cattle0906:斷訊了... 05/31 10:08
HiddenGuy:跟第二戰一樣 上半場落後5分 第三節 嘿嘿... 05/31 10:08
mstifosi829:對阿,我剛剛也有跟樓上的想到一樣的事情喔。:) 05/31 10:09
germ0807:想必是逆轉領先 第四節結束贏7分A_A 05/31 10:09
HiddenGuy:說錯 是第三戰... 05/31 10:09
hunder31:pps是怎樣..一直掛..囧... 05/31 10:09
germ0807:第二戰跟第三戰都是落後五分 最後贏七分A_A 05/31 10:10
HiddenGuy:嘿嘿..來個逆轉領先結束贏七分吧 05/31 10:11
mstifosi829:我覺得以前Bell在Mavs的重要性沒那麼高。 05/31 10:11
SKnight:可惜不是47:52 雙方都差一分 不然魔咒就更完美了 05/31 10:11
SKnight:Bell那時候技巧應該也沒現在成熟吧... 05/31 10:12
SKnight:其實今年季初小牛一度有機會簽回Bell 05/31 10:12
SKnight:他自己也說希望被小牛注意到 但顯然結果他失望了 05/31 10:12
SKnight:小牛把注意力全放在DC身上 結果他打沒幾場就退休 囧 05/31 10:13
cattle0906:一直斷訊... 05/31 10:14
tedandjolin:亂入 剛剛緯來問題的答案是公鹿隊 有傳真機的試試吧 05/31 10:25
cattle0906:請問一下.用tvant看比賽的大大看哪一台??剛剛斷訊後.. 05/31 10:29
cattle0906:就看不到了...轉回剛剛看的那台..變足球= = 05/31 10:30
germ0807:看到Dirk的三分真是令人振奮 05/31 10:33
germ0807:62比56 小牛目前落後6分 小牛球權 AJ暫停 05/31 10:35
tedandjolin:剛剛有機會可以追平的說...>"< 加油阿 司機 05/31 10:37
MVPkobe:加油..小牛 05/31 10:44
germ0807:吼!!那麼明顯!!抓衣服都可以喔!!更!! 05/31 10:45
mstifosi829:沒辦法,主場總是有點優勢。 05/31 10:46
basshand:抓完衣服還假摔...那球Griffin已經把動作收下來了耶 05/31 10:46
basshand:碼的 再接再厲啊 05/31 10:47
mstifosi829:今天的Dirky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 好像真的有點累。 05/31 10:47
tedandjolin:司機的命中率要加油點阿~怎麼就是追不上>"< 05/31 10:47
world1:裁判快把我氣死了 05/31 10:47
mstifosi829:Dirky一定要跳出來持球才行啊! 05/31 10:48
world1:要切入製造犯規 05/31 10:50
kangtaamy:快被裁判氣死= = 05/31 10:50
jacksn:怎麼越差越多啦.....現在電視不能看 囧... 05/31 10:50
mstifosi829:我的心臟越跳越快! = = 05/31 10:51
mstifosi829:罰球也要注意阿。 05/31 10:52
germ0807:落後12分了..好過份的主場優勢.. 05/31 10:53
basshand:今天從第一節開始 太陽運氣就一直很好...有點麻煩... 05/31 10:53
eddiosn0128:到底在打啥麼 看的很氣 該做的都沒做 喵的 05/31 10:54
uranusjr:還能吹啊~ 05/31 10:58
uranusjr:三分線不知道在放什麼, 打得有氣無力要不要投降輸一半? 05/31 10:59
jacksn:15分了...............= = 05/31 11:00
gayshowman:18了... 05/31 11:02
mstifosi829:少了Dirky這點真的很傷。 05/31 11:02
tonyfire:快看不下去了! 05/31 11:02
HiddenGuy:現在是內定講好要打七場了嗎= = 05/31 11:02
eddiosn0128:喵的 不要打算了 05/31 11:02
bokituto:Dirk今天不知道在幹什麼.... 05/31 11:03
jacksn:囧囧囧... 05/31 11:03
mstifosi829:感覺今天Dirky超級力不從心的。 05/31 11:03
jacksn:球員大概是累了吧....客場打球壓力太大 05/31 11:03
tedandjolin:冏...今天的命中率是怎樣阿...0rz 05/31 11:03
kangtaamy:已經快看不下去了= =好囧 05/31 11:05
ljim:今天到底是在打什麼鳥啊....... 05/31 11:06
eddiosn0128:媽的又假摔 腳步都沒站穩是在吹啥進攻犯規 05/31 11:08
bokituto:Howard不用上了啦 我可不想Howard20分必勝紀錄破功..= = 05/31 11:07
uranusjr:Stackhouse 半場之後忘了把腦帶出來是吧 05/31 11:08
eddiosn0128:腳那麼虛下去多休兩場在上來啦 別在場上假摔 05/31 11:08
eddiosn0128:看了就不爽 欠打 05/31 11:09
world1:Bell報應快來了 05/31 11:08
uranusjr:誰來把 Nowitzki 換下去吧, 05/31 11:09
cattle0906:有沒有人統計...假摔的次數..看的真火.. 05/31 11:10
world1:哇靠 都倒了耶 還沒犯規 05/31 11:10
gayshowman:這是場不公平的比賽就對了 05/31 11:11
uranusjr:真的開始亂打了 -_- 05/31 11:11
mstifosi829:如果Mavs自己球員都沒有心力繼續打的話,誰也幫不了 05/31 11:11
superashin:牛排屋太急了 開始亂搞 怎嚜一點不像老將 05/31 11:11
eddiosn0128:他媽的要送幾次進算加罰拉 裁判有沒那麼雜碎阿 05/31 11:14
eddiosn0128:JOSH都被撞倒了還不吹 05/31 11:14
bokituto:大家冷靜一點...準備吃午飯了...囧rz.... 05/31 11:14
world1:裁判真機車耶 05/31 11:15
zenks9103:霍華好像受傷了= = 05/31 11:15
drexlerclyde:希望Howard沒事!下場比賽很重要啊 05/31 11:15
uranusjr:先警告一下喔, 等一下誰去外面吵裁判鬧別人板一樣水桶-_- 05/31 11:15
mstifosi829:今天裁判吹判的標準實在太"主場優勢"了。 05/31 11:15
eddiosn0128:畜牲 裁判真的是畜牲 05/31 11:16
zerojm0o0o:唉 爆了 05/31 11:16
drexlerclyde:這場比賽看起來差不多了,主將該先休息為下場球準備 05/31 11:15
world1:安拉 不會別版去當白木的 05/31 11:16
eddiosn0128:那我在小牛版罵可以嗎 囧 05/31 11:16
bokituto:現在只祈禱Howard沒事....〒△〒 05/31 11:16
eddiosn0128:JOSH傷很重嗎 05/31 11:17
eddiosn0128:我已經懶的出去看比賽了 05/31 11:17
world1:下一場還要靠他耶 05/31 11:17
uranusjr:eddiosn0128 警告, 這種詞要用 05/31 11:17
aeskwolf:如果有人要去吵的話小心後果~~~不想讓人批小牛迷沒風度! 05/31 11:17
uranusjr:不要罵到人身攻擊 -_- 05/31 11:18
Daigua:小牛今天打不好是事實,怪什麼倒摔? 要是贏球的話還會怪東ꤠ 05/31 11:17
Daigua:怪西嗎? 05/31 11:18
basshand:樓上的 還是會 05/31 11:19
mstifosi829:Mavs今天沒有FT,沒有FG,似乎什麼事情都沒辦法作一樣 05/31 11:19
drexlerclyde:我是路人,今天Dirk和Jason打的真的不好..... 05/31 11:18
mstifosi829:是的,樓上的,我們也知道。 05/31 11:20
uranusjr:看分數就知道了, 今天到現在也才 97 並沒有差很多 05/31 11:20
mstifosi829:但是我們能說什麼? 還是要死忠支持。 05/31 11:20
uranusjr:問題是在 73 的那一邊, 進攻不知道在打三小 05/31 11:20
uranusjr:Dirk 屢投不進, 但是還是不斷高難度出手, 當然還是不進 05/31 11:21
eddiosn0128:突然滿想八司機看能不能把他八醒ˋˊ 05/31 11:21
uranusjr:Terry 手感冷一陣之後就開始外線投籃, 卻也沒準星 05/31 11:21
drexlerclyde:我的意思也是說不要怪裁判啦囧>第二輪不也靠實力贏球 05/31 11:20
bokituto:現在是板凳消磨時間嗎=.=a 05/31 11:22
uranusjr:Stackhouse 手感好幾次之後就開始硬幹, 幹不進就衝血犯規 05/31 11:22
uranusjr:不然就是想下次打回來 (然後就掉球之類的) 05/31 11:22
uranusjr:這種球隊太陽還贏不了季後賽也別打了 05/31 11:22
eddiosn0128:JERRY這系列打的跟隱形人一樣 05/31 11:23
uranusjr:Terry 最近太常腦衝血, 他的陣地戰功力真的不夠, Darrell 05/31 11:25
eddiosn0128:誰能告訴我 JOSH傷的重不重 下場時有跛的很嚴重嗎 05/31 11:25
uranusjr:就算了, 連 Harris 甚至 Daniels 都控的比他好 05/31 11:25
uranusjr:有時候我都很納悶為什麼 Avery 不會想把這個人懲罰性調度 05/31 11:27
eddiosn0128:他上場時間夠少了 在懲罰還得了= = 05/31 11:28
uranusjr:我的意思是懲罰 Terry 05/31 11:31
gayshowman:OVER了 05/31 11:32
eddiosn0128:一支打贏馬刺的球隊輸給太陽20分 不知道馬刺怎麼想= 05/31 11:32
world1:20分...下一場討回來 05/31 11:33
kuanku:不甘心 輸了10張 硍 05/31 11:35
terrykoc:只能說自己球員狀況太差+裁判幫太陽幫太誇張.....SO~LOSE 05/31 11:39
SKnight:板主有句話怪怪的...水桶標準應該以本板內的言語尺度為準 05/31 11:59
SKnight:就算去別的板鬧板也是被該板懲罰才對...除非在這裡鬧板 05/31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