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第一次PO文...是個道地的小牛迷.. 當年因為看到小牛的三箭頭(Nowitzki+Nash+Finley)而喜歡這個球隊.. 而只要有小牛的比賽..我一定會空出時間去看每場比賽.. 當時的強隊就是湖人..國王...等等.. 而大多是數有看NBA的朋友.. 也都支持這幾隊... 當我第一次告訴他們我支持小牛時...他們都會懷疑的態度.. 雖然小牛那時一直都不是弱隊..但只要每次到季後賽.. 都會在遺憾中度過... 這幾年的小牛...從Nash跟Finley的離去.. 讓我難過的不少... 本來以為今年的希望渺茫... 但從..Nowitzki+Terry+Howard...三個新組合的聯手帶領下.. (當然不能少了總教頭Avery Johnson..) 戰績居高不下...小牛...又給我從重拾起希望... 今年踩者Finley+Nash..所帶領的馬刺跟太陽兩隊.. 挺進總冠軍賽...相信...對我們這些球迷.. 是最好的結果吧... Nash+Finley....你們....可惜了.. 今年小牛...不會浪費你們的貢獻... 將冠軍留在達拉斯... 小牛加油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31.90
MarkCuban:沒有提到我 (角落畫圈圈) 06/04 14:51
Diop:也沒有我... (大哭逃走) 06/04 14:53
kate731012:好啦..你們ㄧ個打的好..一個場邊叫的好 (輕拍頭) 06/04 15:02
kangtaamy:XDDD 一二三樓的推文讓我笑翻了XDDD 06/04 16:40
peegoo:Diop我一直有個疑問阿? 為什麼你叫價ㄅ.... 06/04 22:39
kate731012:Diop: 因為我爸也叫Diop 06/07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