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msel:推....冒牌的喔耶魔人 XD 正牌的咧?? 06/04 17:28
推 leojang:XD 06/04 17:49
→ Stockton:為什麼nowitzki+finley+nash+howad+daniels不能一起奪冠? 06/04 19:04
推 SKnight:老史...因為那時候內線沒人 06/04 21:21
→ SKnight:那一年還有兩隻...Walker和Jamison 很強但無法融入隊形 06/04 21:22
推 peegoo:別提Walker他再的時候我就很度濫他 他像是來搶出手次數的 06/04 22:44
推 yakult0831:樓上的 他室散彈槍阿 06/05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