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3劍客Nash.Finley.Dirk那時候就開始支持小牛隊了 從那時候小牛年年都進季後賽的強隊 最近這幾年漸漸可以跟馬刺抗衡 終於等到今年了.....終於打到冠軍賽了 雖然熱火隊也是很強的隊伍.....不過經過灰熊..天敵馬刺還有最擅於得分的太陽隊 都能過關了 今年一定可以拿冠軍的..歐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34.86
Damsel:推....冒牌的喔耶魔人 XD 正牌的咧?? 06/04 17:28
leojang:XD 06/04 17:49
Stockton:為什麼nowitzki+finley+nash+howad+daniels不能一起奪冠? 06/04 19:04
SKnight:老史...因為那時候內線沒人 06/04 21:21
SKnight:那一年還有兩隻...Walker和Jamison  很強但無法融入隊形 06/04 21:22
peegoo:別提Walker他再的時候我就很度濫他 他像是來搶出手次數的 06/04 22:44
yakult0831:樓上的 他室散彈槍阿 06/05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