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支持小牛這麼久,總算看到小牛熬出頭啦 雖然從前的三劍客早已拆夥,但司機可是越來越成長 馬上就要和歐肥領軍的熱火對上了 雖然最近大家都說WADE很火熱,但連NASH都認為小牛會拿冠軍了 我只能說大家快存錢買冠軍T吧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imzip&book=1 我不是正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53.79 ※ 編輯: appleV 來自: 219.81.153.79 (06/05 22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