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ranusjr:不過這是籃球耶, 總不能全隊都是自幹王... 06/08 17:08
→ Conjuror:好大一把槍! 06/08 17:10
→ Conjuror:片名叫 Top Gun 06/08 17:10
→ Conjuror:我看到的是"獨行俠"…"獨孤俠"感覺很像在度咕 06/08 17:11
→ asdfzx:我看到的字幕翻譯是寫'小孤牛' 06/08 17:24
推 tommy1220:聽起來還是小牛順 06/08 17:31
推 ISnathan:獨行俠VS冰人 TOP GUN真的很好看呀!! 06/08 18:02
推 dnmfsn:我還獨孤九劍勒 哈哈哈 喔耶! 06/08 18:57
推 lonrncrw:因為大牛比較懶啊......XD 06/08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