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一直有人在問球衣的size 雖然我上次推文有寫 不過好像沒有人看到 我(女)身高153cm,正常體重 買youth M,穿起來剛剛好 我同學(女)156cm,較胖體重,身型胖胖的 買women M,肚子才塞的下 我另一個同學女的171cm,正常體重 買youth L,穿起來剛剛好 另外一位男同學身高172cm,正常體重 買men的M,有點寬寬的 其實他那時候有點想買women的 以上都是在AA center現場買當場試穿出來的 男生其實應該都沒差,女生買youth的應該就可以了 除非跟我同學一樣,是稍胖體質才需要買women的(意思腰圓圓的啦) 不然我不高,但體重快50kg但腰圍不會太粗勇,youth M穿起來也剛剛好 腰圍大一點的女生,再買正常的就好了 ※ 引述《DpGhost (我是DpGhost~咻)》之銘言: : 冏..都好想要啊..不過價錢都好...冏...\⊙▽⊙/ 貴 : 維維斯基的球衣 : http://kuso.cc/Mavericks1 : 諾維斯基 Kid's球衣.好便宜..不過@@我們穿的下嗎..外國人那麼大隻.. : 只要29.9耶 : 諾維斯基公仔 : http://kuso.cc/NowitzkiDirk : 冠軍帽 : http://kuso.cc/Mavericks88 : 總冠軍T恤 : http://kuso.cc/Mavericks12 : 小牛照片 : http://kuso.cc/Mavericks4 : 小牛全系列商品..我都想要拉... : http://kuso.cc/Maveric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58.32.85
SKnight:現場買...好羨慕喔 Q_Q 06/09 00:28
joemovie:我想買帽子..公仔..和籃球........ 06/09 01:20
bokituto:感謝^^ (樓上是張爸 =.=) 06/09 08:31
DpGhost:請問原po....178男生買女生最大號XL穿的下嗎..XDXD 06/09 09:18
hsiehbr:怕會短一些,女生上半身比男生短啊! 06/10 01:03
hsiehbr:而且女生的寬度比較瘦 06/10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