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他們提到熱火會以4比2勝 我想 小牛都已經做到打敗天敵馬刺了 4比2的是誰還很難講呢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ockfev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35.122
paichow:大家不用在意..本來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 06/09 09:20
cfkai:感覺他們有點熱火… 小牛加油!! 06/09 09:24
kate731012:對阿 不要理他 06/09 09:26
ecbytesan:他的立場很xx,不太想看ESPN的轉播 06/09 10:01
bokituto:台灣的球評大多都是說熱火會贏...=.= 刻版印象真重... 06/09 10:28
raymonde:介紹Wade寫閃電俠"屠牛",讓我傻眼,還沒打完吧XD 06/09 10:29
DonNelson:別管他....國際賭盤小牛可是讓4.5分的 06/0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