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ichow:大家不用在意..本來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 06/09 09:20
推 cfkai:感覺他們有點熱火… 小牛加油!! 06/09 09:24
推 kate731012:對阿 不要理他 06/09 09:26
推 ecbytesan:他的立場很xx,不太想看ESPN的轉播 06/09 10:01
推 bokituto:台灣的球評大多都是說熱火會贏...=.= 刻版印象真重... 06/09 10:28
推 raymonde:介紹Wade寫閃電俠"屠牛",讓我傻眼,還沒打完吧XD 06/09 10:29
推 DonNelson:別管他....國際賭盤小牛可是讓4.5分的 06/0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