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4比2 小牛會輸 挖哩勒 你一直都和林志隆大哥一樣客觀 怎麼會這樣 挖勒 實在很傷我心 可能你太HIGH到現場 所以腦充血 希望你不要再講這種傷我心的話  喔耶魔人可是會很傷心的 喔NO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48.198
eddiosn0128:正常 陳政皓算是熱火迷 林志隆一向不看好小牛 06/10 01:06
BJRyan:他們有這樣說阿 06/10 01:37
richi:不管是什麼迷 還是希望就事論事啦 這樣看輕我們小牛 06/10 02:11
Delfino:他是熱火+馬刺 06/10 02:47
Damsel:原PO今天是 喔NO魔人 06/10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