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我那張鎮隊之圖讓小牛贏得冠軍 那可發錢給我嗎 XDrz 亂入的 ... 不過小牛真是支有深度的球隊 我想不到小牛還缺什麼 大概就缺個冠軍戒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231.194
ForeverOrz:缺三分射手 (認真) 06/11 02:23
wtkevin:缺合格的司機替補 06/11 04:08
ahank:有窮人版的dirk KVH呀 只不過真的是窮到脫褲子就對了XD 06/11 09:45
DonNelson:我也覺得是缺穩定三分射手 至於司機替補要看KVH能不能以 06/11 12:23
DonNelson:合理價碼留下...."合理"應該要是中產以下 06/11 12:24
ilkte:Terry三分球命中率明明有四成多 06/12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