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erapple:司機你還是很強的 加油啊 06/14 12:10
推 leojang:為什麼第四節會打成這樣阿 ?? 06/14 12:11
推 wInIc:今天O'Neal的罰球準的不可思議...小牛加油!!! 06/14 12:11
推 opcome:第四節打得真的很亂餒= =...原本以為要贏了說 06/14 12:12
推 ETJohn:第四節打得真的很濫...回去好好檢討啦 06/14 12:12
推 ecbytesan:第四節打的太放鬆了.... 06/14 12:13
→ jacksn:第四節太抖了...跟上一場一樣...上場是領先多所以還好 06/14 12:13
→ jacksn:這場領先的比較算是中間地帶 所以...= = 06/14 12:15
推 mytelson:第四節一直被猛攻 POSEY三分以及ONEAL兩罰都中 才是關鍵 06/14 12:16
→ jacksn:其實隻前有幾個罰球小牛也lost掉 現在想想真關鍵阿 orz 06/14 12:16
推 Roderickey:其實領先的夠多...只是後來打得真的很不專心 06/14 12:17
推 Nic:我私心的想回德州開香檳,所以只把這場當成糗爺神蹟來看... 06/14 12:18
推 winme:我是很想回德州開香檳,所以只把這場當成糗爺神蹟來看 06/14 12:22
推 bluehiei:小牛後面太放鬆了..下一場應會記取教訓吧..加油 06/14 12:23
推 perfect0312:Maverick!!!GOGOGO!!! 06/14 12:32
推 pyroXP:太大意了.....可惜耶!小將軍會怒吧! 06/14 12:38
推 trytry:我恨賭盤明燈.. 06/14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