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後的3秒 司機的罰手竟然失守啊!! 還有howard的麼咒也被破除了 不過沒關西 小牛還是有優勢在 小牛加油 小牛加油 小牛加油 小牛加油 拿下總冠軍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7.51
beerapple:司機你還是很強的 加油啊 06/14 12:10
leojang:為什麼第四節會打成這樣阿 ?? 06/14 12:11
wInIc:今天O'Neal的罰球準的不可思議...小牛加油!!! 06/14 12:11
opcome:第四節打得真的很亂餒= =...原本以為要贏了說 06/14 12:12
ETJohn:第四節打得真的很濫...回去好好檢討啦 06/14 12:12
ecbytesan:第四節打的太放鬆了.... 06/14 12:13
jacksn:第四節太抖了...跟上一場一樣...上場是領先多所以還好 06/14 12:13
jacksn:這場領先的比較算是中間地帶 所以...= = 06/14 12:15
mytelson:第四節一直被猛攻 POSEY三分以及ONEAL兩罰都中 才是關鍵 06/14 12:16
jacksn:其實隻前有幾個罰球小牛也lost掉 現在想想真關鍵阿 orz 06/14 12:16
Roderickey:其實領先的夠多...只是後來打得真的很不專心 06/14 12:17
Nic:我私心的想回德州開香檳,所以只把這場當成糗爺神蹟來看... 06/14 12:18
winme:我是很想回德州開香檳,所以只把這場當成糗爺神蹟來看 06/14 12:22
bluehiei:小牛後面太放鬆了..下一場應會記取教訓吧..加油 06/14 12:23
perfect0312:Maverick!!!GOGOGO!!! 06/14 12:32
pyroXP:太大意了.....可惜耶!小將軍會怒吧! 06/14 12:38
trytry:我恨賭盤明燈.. 06/14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