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...我看不懂小牛在打什麼= = 尤其在第二節完全進攻都沒辦法... 是熱火防守變強了嗎? 尤其wade進攻好像很容易一樣... 怎麼投怎麼進... 上半場氣勢完全在熱火那... 我覺得整個進攻的節奏完全沒打出來 可能是熱火主場太"優勢"了...好可怕 不過希望小牛下半場可以恢復正常... 打出他們應該有的節奏出來... 不要被熱火壓得死死的... 我是可以接受客場封王的啦... 小牛們加油ㄚ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2.79
zephurl:我只感覺我們投的球 都是在籃框上面轉一圈在彈出來= = 06/16 10:36
kutar3d:籃框被加蓋子了...= = 06/16 10:38
bokituto:司機總冠軍戰打的超悶...一拿球根本連投都沒辦法..orz 06/16 10:40
leojang:司機 > < 06/16 10:42
poop159:再不加油..... 主場被封王 06/16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