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tp:李麥克 06/16 10:35
推 opcome:為啥要拿李麥克? 06/16 10:36
推 jacksn:因為司機說過他的偶像是李麥克 罰球時都會哼霹靂遊俠的歌 06/16 10:38
推 fukuyama:李麥克是小牛的球迷吧 好像是 06/16 10:38
推 jacksn:是阿...之前還到小牛主場看球XD 06/16 10:41
推 wtkevin:他們唱歌的樣子好討厭Orz 06/16 10:46
推 EqualMan:XD 06/16 10:51
推 e04ckymadam:因為李麥克是德裔每國人..... 06/16 12:14
→ e04ckymadam:而且他在德國很紅 06/16 12:15
推 jj01:都拿同一張 該不會是熱火發的吧...... 06/16 15:49
→ jj01:上場最後一投球迷也放棄干擾了 投失之後這場就 .... 06/16 15:50
推 e04ckymadam:不知有沒有人看過鐵男躲避球...XD裡面有一隊是德國人 06/16 23:18
→ e04ckymadam:就把李麥克當精神領袖...XD也有拿出他的相片......... 06/16 23:19
→ e04ckymadam:搞不好是熱火球迷惡搞這一段....順便挖苦德佬... 06/1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