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三分球 投 5 中1 二分球 投 9 中1 總共出手: 投14 中 2 靠罰球拿11分(全場目前最高的罰球得分...) 今天手感真的不好... 不管今天的結果如何,拜託下一場回神吧! 別熬夜看德國世界盃了!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93.77
cloud1030:看不下去了 糗爺我需要你的文章 06/16 11:52
mikachen:這種表現 糗爺也幫不了 司機你給我回去好好反省 06/16 11:54
bokituto:其他人也沒好到哪....達拉斯軟手隊..連籃板都搶不贏..orz 06/16 11:54
cloud1030:已經進入TRASH TIME 下一場一定要拿下來 06/16 11:56
wayne1026:很怕下場牛排屋跟司機都不能上場...orz 06/16 11:57
wtkevin:我相信司機一定會上的,他的毅力是很強的 06/16 11:57
tan810899:不會啦...司機說過除非腳斷了,否則絕對會出賽! 06/16 11:58
drexlerclyde:希望牛排屋不會被禁賽... 06/16 11:59
oYOUCHANo:司機這樣不好吧 囧 06/16 12:01
oYOUCHANo:不會保護自己的身體的球員...很不應該 06/16 12:02
landlord:只有terry有命中率可言...@"@ 好慘 06/16 12:02
bokituto:一拿到球就被黏死....熱火防守超拼命...小牛咧? 06/16 12:03
dallas0724:GRIFFIN命中率百分之百 06/16 12:03
bogeeyo:好好養傷吧~~!! 06/16 12:03
kutar3d:第四節只拿7分... 06/16 12:05
landlord:差最多的應該是戰術做出來..空檔都沒投進吧 06/16 12:05
Milan22Kaka:恭喜破紀錄 06/16 12:06
ecbytesan:小白請自滾 掰掰 06/16 12:11
ewa43:沒看過這麼難看的第四節...庫班要不要考慮安個太歲... 06/16 12:08
landlord:輸1分跟輸20分就結果來說都一樣啦... 06/16 12:13
dallas0724:不一樣啊!!氣勢整個完全鳥掉.... 06/16 12:16
mikachen:況且下一戰仍然在MIAMI 06/16 12:17
landlord:這場球完全是輸在手感了啊..我覺得第三戰還比較冤枉 06/16 12:17
mikachen:我也覺得第三戰比較不應該 這戰有點第三戰遺留的心理狀態 06/16 12:37
jj01:司機腳踝對馬刺時也採到duncan的腳了 囧 06/16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