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cbytesan:GOGO Mavs!! 06/19 09:01
推 a10141013:推 推 推 我剛忘了賭 趕快押了小牛三張 06/19 09:02
推 vincentvan:= =我怎麼都找不到賭盤... 06/19 09:10
推 a10141013:XDD 熱火板有說賭盤在哪 06/19 09:11
推 jackyshih6:還是 Harris 上耶...= = 06/19 09:11
推 world1:晚一步了 都封囉 賠率棒耶= = 06/19 09:11
→ a10141013:不過應該封盤了 06/19 09:11
→ a10141013:剛才忘了賭 也找不到 看到熱火板介紹賭盤在哪 趕快去 06/19 09:11
推 p1019:小牛會贏的啦! 06/19 09:11
→ a10141013:大概9:01分下了3張小牛 06/19 09:12
推 vincentvan:賭盤已經停止下注 06/19 09:13
→ a10141013:我覺得應該等比賽結束再封盤XDD 06/19 09:13
→ vincentvan:囧 06/19 09:13
推 a10141013:我一向都是小賭 每次都買個4張左右 現在剩9801 06/19 09:15
→ a10141013:這場要拿下阿 這樣下面兩場的封王機會會更大 06/19 09:16
→ a10141013:1節 1:10 小牛2-0熱火 06/19 09:17
→ a10141013:今天星期一 沒捨人氣 放暑假好爽阿ZZ 06/19 09:18
→ a10141013:1節 剩10:27 小牛兩罰都進 4-0 06/19 09:18
→ a10141013:被進一個三分 然後我們被吹一個走步 06/19 09:19
→ a10141013:9:12 6-3 小牛的球 06/19 09:20
推 cfkai:真是好的開始啊,主將都穩了,GOGOGO~ 06/19 09:20
→ a10141013:YAYA 三分 9-3了 06/19 09:21
→ a10141013:8:02 9-5 判熱火沃克犯規 06/19 09:22
→ a10141013:現在11-5 06/19 09:23
→ a10141013:7:22 熱火兩罰都進 11-7 06/19 09:24
→ a10141013:11-9 06/19 09:25
推 zerojm0o0o:Harris剛剛被毆胖嚇到了 06/19 09:25
推 Vujacic:Josh都不傳球的喔 06/19 09:26
→ a10141013:5分48秒 小牛 11-熱火 熱火叫暫停 06/19 09:26
→ a10141013: 9 06/19 09:27
推 paichow:放槍@@ 06/19 09:27
推 p1019:暫時領先,希望小牛能再多提升命中率,小哈別放槍啦=.= 06/19 09:27
推 kofo:放槍又被快攻 orz 06/19 09:27
推 SKnight:harris的放槍問題希望等一下不會再看到了 冏 06/19 09:27
→ zerojm0o0o:今天人氣有點虛歐 大家快快回來吧 06/19 09:27
→ SKnight:賈詡的確是有點自幹...但我猜可能是教練給的開火權 06/19 09:27
推 a10141013:我常常把熱火打成熱水= =" 06/19 09:29
推 a10141013:被逆了 11-15 06/19 09:31
推 zerojm0o0o:熱火準起來了 06/19 09:31
→ a10141013:換我們叫暫停 06/19 09:31
推 SKnight:被連投兩個三分 -.- 06/19 09:31
推 p1019:痾阿~~~~~兩顆三分,我的天阿!小牛的外線要穩起來才有威脅 06/19 09:31
→ a10141013:13-15 06/19 09:32
→ a10141013:13-17 4:18 06/19 09:32
→ a10141013:15-17 06/19 09:33
→ a10141013:吹走步0.0 06/19 09:34
推 zerojm0o0o:蛋皮 爭氣啊! 06/19 09:35
推 p1019:蛋皮快硬起來!祈禱小牛能夠獲得勝利,加油阿! 06/19 09:35
→ zerojm0o0o:牛排屋守歐肥都不怕了 你要硬起來啊 06/19 09:35
→ SKnight:又叫暫停 小牛要好好調整啊 06/19 09:36
推 oYOUCHANo:我倒是希望VAN HORN硬起來!!!!!!!!!!! 06/19 09:36
→ oYOUCHANo:好歹是選秀狀元手軟個啥呀 06/19 09:37
推 tommy1220:dirk開頭還ok 06/19 09:36
推 mytelson:加油啊...好不容易領先的 06/19 09:37
推 a10141013:哪有領先@@? 06/19 09:38
→ a10141013:15-19 熱火第一罰沒進 06/19 09:39
→ oYOUCHANo:剛開頭有領先啦XD~不過今天感覺有進步喔 06/19 09:39
→ a10141013:兩罰都X 06/19 09:39
→ a10141013:17-15 2:26 06/19 09:39
→ a10141013: 19 06/19 09:40
→ oYOUCHANo:GO MAV'S! HIT HEAT! 06/19 09:39
推 tommy1220:剛果人終於可以上場了 06/19 09:40
推 zerojm0o0o:剛剛守的不錯 06/19 09:40
→ oYOUCHANo:第四戰後應該是被小將軍吊起來鞭打了吧XD 06/19 09:40
→ a10141013:17-21 1:59 06/19 09:41
→ zerojm0o0o:剛剛又打的好亂啊 06/19 09:41
推 tommy1220:節奏都沒有打出來 06/19 09:42
→ zerojm0o0o:Dirk加油啊 跟馬刺打的時候的氣魄拿出來啊 GO GO 06/19 09:43
→ oYOUCHANo:DIRK兩罰都進啦XD~ 06/19 09:43
→ oYOUCHANo:拿越多李麥克罰球命中率越高咧XD~~啦啦啦 06/19 09:44
推 zerojm0o0o:唉啊 剛剛出手有點沒自信歐 06/19 09:46
推 a10141013:第一節打完了 21-24 落後中@@" 06/19 09:46
推 mytelson:a1014 看球賽都不認真 一開始9-3 馬上被追到落後 06/19 09:46
→ mytelson:還問我哪裡領先... 06/19 09:46
推 world1:慢慢來 Dirk回來了 06/19 09:46
推 p1019:希望小牛在這場能夠發揮三分的威力,不然外線都被比下去了 06/19 09:46
推 zephurl:Harris的問題還是很多.... 06/19 09:47
推 oYOUCHANo:慢慢來...咬住 06/19 09:48
→ nash1212:被打全壘打 06/19 09:48
→ oYOUCHANo:拼續航力的話小牛一定贏 06/19 09:48
→ oYOUCHANo:第二節 24:21 06/19 09:50
→ oYOUCHANo:VAN HORN加油啊~~~ 06/19 09:51
推 mytelson:快啊 三分每次都投不進 很可惜 06/19 09:51
推 a10141013:2節 10:36 三分又沒有底線抓一個沒投進造成犯規 06/19 09:51
→ oYOUCHANo:TERRY扭到了嗎= =? 06/19 09:52
→ a10141013:兩罰都有 23-24 如果三分不提昇一下會很不妙阿-.- 06/19 09:52
→ oYOUCHANo:= =? 我說錯了XD 主播都說JASON害我搞不清楚XD 06/19 09:52
→ a10141013:23-26 三分又沒有 -.- 06/19 09:54
→ a10141013:23-28 三分阿-0- 06/19 09:54
→ a10141013:我們今天的三分真是囧......... 06/19 09:54
推 oYOUCHANo:VAN HORN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19 09:55
→ a10141013:造成犯規 兩罰都有 25-28 我們只有打抵線的命嗎? 06/19 09:55
推 lovefordidi:有點小翻船..踩到手套的腳 他看起來很痛 06/19 09:55
→ a10141013:這球可惜 06/19 09:56
→ a10141013:叫暫停 我們25-28 三分落後 06/19 09:57
推 p1019:Howard沒問題吧?看起來好痛,小牛加油!看的我好緊張=.= 06/19 09:57
推 bbbin: 命中率好低喔 加油啊 犯規要減少! 06/19 09:59
推 oYOUCHANo:27:30 06/19 10:01
→ a10141013:30-33 06/19 10:02
推 oYOUCHANo:牛排屋老闆也跟著牛排屋消失了嗎Orz 06/19 10:04
推 p1019:連續的傳球失誤,要減少這樣無謂的失誤阿~~小牛加油! 06/19 10:05
噓 a10141013:2節 5:12 34-34 追平了 06/19 10:09
推 zerojm0o0o:剛剛好球 06/19 10:10
推 mytelson:terry 投瘋了 06/19 10:11
→ a10141013:38:36 超前了 06/19 10:11
→ a10141013:之前我還很懷疑怎麼會不小心按到噓 現在我懂了 06/19 10:11
→ a10141013:2節 3:22 彈框進 40-38 06/19 10:12
推 zerojm0o0o:就是這個Tempo 06/19 10:12
→ a10141013:2節 2:25 這球有烏龍 之後快功三分 43-38 5分領先 06/19 10:12
→ mytelson:43-38 DAL ! 加油啊 TERRY 06/19 10:12
推 landlord:在耍嘛..以為明星賽啊 06/19 10:13
→ a10141013:叫暫停了 06/19 10:13
推 loveoeo49:Terry!小牛繼續加油 06/19 10:13
推 nowitzki4136:領先了!! 06/19 10:13
→ mytelson:小牛加油 拒絕三連敗 06/19 10:13
→ landlord:來回差五分 讚啦!....把牛排屋的份都投進去吧! 06/19 10:13
推 retre77:這才是小牛!~~~~~~~GOGO~~ 06/19 10:13
推 world1:棒拉棒拉 我愛terry 06/19 10:14
推 cockroachlee:小牛終於醒了呀... 06/19 10:14
推 p1019:Terry我愛你啦!超級帥的啦!連續的得分,繼續維持吧! 06/19 10:15
推 a10141013:兩分繼續保持 三分像這樣準 今天就是我們的了! 06/19 10:15
推 Cirk:小諾呀~也一起站出來吧!!壽星耶~~ 06/19 10:15
推 landlord:傳球要加油..要守住WO...其他人就給他們吧! 06/19 10:16
推 a10141013:三分線有空 沒出 進來一點兩分 45-38 06/19 10:17
推 landlord:傳球..>"< 減少失誤 減少失誤... 06/19 10:17
推 mytelson:抓到籃板要小心wade 常來個回馬槍 06/19 10:18
推 gayshowman:司機還在睡覺啦~~他醒了對方就躺了 06/19 10:18
→ mytelson:司機 在對熱火的系列賽 表現真的不搶眼 06/19 10:19
推 p1019:怎麼傳這樣阿!要小心一點啦!小牛加油~~~~~~~~~ 06/19 10:19
→ mytelson:命中率三成多而已 06/19 10:19
→ a10141013:2節 1:38 兩罰都進 接下來我們三分 48-40 06/19 10:19
→ mytelson:Terry + Howard 後場雙人組 06/19 10:19
→ mytelson:打的不錯。 就是這樣打啊 小牛 領先十分了 06/19 10:20
推 Grant51:水...Terry和Howard打得太好啦^^ 06/19 10:20
→ a10141013:這球進了 還造成犯規 50-40 06/19 10:20
→ a10141013:48.6 51-40 11分領先^^ 06/19 10:20
推 Vujacic:Josh好兒 要自幹就是要這樣幹 讚啦! 06/19 10:21
→ a10141013:這防守太差了啦 51-43 06/19 10:21
推 p1019:Dirk還沒恢復嗎?加油啦!現在逆轉,要建立起信心! 06/19 10:22
推 mytelson:希望Howard沒大礙 下半場再爆發 06/19 10:23
→ a10141013:這球真恐怖 不過沒進 51-43 上半場結束 06/19 10:23
推 loveoeo49:半場結束領先8分 要一直領先到結束! 06/19 10:23
推 landlord:丹尼爾跟Terry節奏控制的好多了...要掌握有效得分! 06/19 10:23
→ landlord:防守籃板!防守籃板! 06/19 10:24
推 lovefordidi:Howard下場是因為腳踝扭到嗎? 06/19 10:23
→ p1019:上半場感覺還是很斗,還好有Terry Howard站出來,不然很危險 06/19 10:24
推 nowitzki4136:下半場要穩住!!!不要像第三場一樣阿!!! 06/19 10:25
推 a10141013:上半場那個外線不進再搶一個籃板投三分那波防守很差 06/19 10:26
推 wtkevin:其實Daniels這場節奏還算不錯,防守方面對Wade的防守 06/19 10:25
推 tedandjolin:小牛諸君們加油阿~求你們了>"<~~ 06/19 10:26
推 bbbin: 期待DIRK下半場爆發 JJ二人組手感繼續發燙!! 06/19 10:26
→ a10141013:灨颪扬 麥茶打不開 06/19 10:26
→ wtkevin:也讓Wade在第二節施展不開,下半場的比賽有重用的必要 06/19 10:26
→ a10141013:對了 為什麼足球板我要發文他說我權限不夠 06/19 10:32
→ a10141013:之前明明可以發的說-.- 06/19 10:33
推 loveoeo49:註冊要滿一個月? 06/19 10:34
推 a10141013:滿啦-.- 06/19 10:35
→ loveoeo49:上站30次? 06/19 10:35
→ a10141013:也OK 我想大概是被水捅了 06/19 10:36
推 landlord:來個下半場Live集氣文吧..小牛全隊都是MVP啦! 06/19 10:37
推 loveoeo49:11539篇 果然是被水桶了XD 06/19 10:38
→ landlord:中視真的很煩..送的東西也都是Wade..講的也很熱火... 06/19 10:38
推 Damsel:我來了 現在領先嗎?? 06/19 10:39
→ Damsel:我為了小牛交白卷 06/19 10:39
推 a10141013:Z 隨便 反正我也沒很愛看足球 06/19 10:39
→ landlord:51:43 領先八分中 06/19 10:40
→ a10141013:YES 領先中 51-43 06/19 10:40
→ Damsel:帥啊 老皮 領先8分 06/19 10:40
推 mytelson:a1014板友 你太激情了 所以被浸 =.= 06/19 10:40
→ a10141013:真是神精 我不過說出事實就被水桶 XDD~ 06/19 10:40
→ a10141013:我永遠不會忘記韓國人在投手丘上插國旗的事 06/19 10:41
→ a10141013:在這邊罵不會被水桶嗎?0.0? 06/19 10:43
推 Damsel:不是有WC黑特洽特嗎 去那裡啊..幹麻在錯的地方做對的事情? 06/19 10:43
→ a10141013:被投一個三分 51-46 06/19 10:44
→ a10141013:那是推文啦XDD 06/19 10:44
→ a10141013:大家都推踢爆韓國 然後我多加一個狗就被水桶了 06/19 10:45
推 mytelson:Damsel 那個版在哪? 06/19 10:46
推 Damsel:分組討論區一進去倒數第二個...是專門訐譙用的 06/19 10:47
→ mytelson:Harris 差一點就放進去了...! Harris跟Wade比誰愛切 06/19 10:47
推 zerojm0o0o:小將軍爆走 06/19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