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賈詡魔咒 二度被破 再來是 糗爺法則 ....他這次有糗到嗎 最後是 王建民的輸球定律.... 唉 怎麼辦呢 ? 反正接下來是小牛主場 我們就靠裁判把他們玩死好了~~只要碰到就吹吧 拜託你囉 裁判 ^^ 不過也是說說罷了 小牛主場優勢在這輪真的比較少 小牛衝吧 不要管啥定律了 那些都是假的啊.... 靠自己最實在啦 這場已經不錯了 下一場司機一定要爭氣啊.... 不要忘記當年對馬刺西區冠軍賽的懊悔 我相信你不會想抱憾的 喔好 追加一個雨天定律.....其實高雄也在下雨了 只是我看球太入神...沒注意到 再補充一下 我絕對不是說裁判有什麼袒護 這場只是吹的比較嚴一點 但是確實沒吹錯 我想呼籲各位小牛迷 不要輸了就怪裁判 得先看自己的表現 如果別的人看到小牛板充斥裁判文 是不是會覺得小牛迷很沒風度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5.78
landlord:對!總算有全員上陣的機會了... 06/19 12:55
landlord:也不奢望裁判啦..公平就好..相信我們自己會爭取勝利的 06/19 12:56
wayne1026:我相信只要裁判公平小牛就足夠獲勝y 06/19 12:56
kutar3d:只剩雨天定律了 06/19 12:58
maktub26:全聯盟最公正的---小牛主場!!! 06/19 12:58
tauzo:有沒有前一戰小輸 然後下一戰就大輸的定律? 06/19 12:58
Damsel:靠...樓上的不要烏鴉嘴啦 06/19 13:00
Damsel:回五樓...你這次不中肯 小牛主場可是很佔優勢的喔... 06/19 13:00
Damsel:你如果只是要酸的話....那就不勞費心了 小牛主場的確頗偏 06/19 13:01
gayshowman:說真的雨天定律破了~~我們台中在最後關頭下雨 06/19 13:04
gayshowman:結果依舊輸了 06/19 13:04
※ 編輯: Damsel 來自: 140.117.195.78 (06/19 13:05) ※ 編輯: Damsel 來自: 140.117.195.78 (06/19 13:14)
SKnight:不用酸了 主場優勢就是主場優勢 不怕人家說的 06/19 13:15
SKnight:哀 回應原po...其實定律都已經不管用了 重要的是決心 06/19 13:15
NJN:這篇說得很好 06/19 14:21
ted0217:如果用Posey守Dirk的方式守Wade不知道會被罰幾球... 06/19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