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ung31017 (亞拉陽)》之銘言: : 或許這場比賽裁判有些判決怪怪的 : 但是 一場好的比賽 : 希望大家不要再牽拖到裁判了... : 重點是Howard的罰球阿.....Orz 唉 我的習慣是 球隊會輸球 裁判占的比例是小之又小的 是我們自己打的不夠好 沒看比賽的人可能不知道 司機今天手感熱的很慢 上半場若不是Terry扛起來 局面一定很糟糕 而且Wade真的很快 完全用"乾淨"的防守 守住是很困難的 一但有一點點 哪怕只有一點點動作 裁判就有吹的理由了 所以 不要在怪裁判了 我們自己的關鍵罰球沒把握 又擋不下Wade 還有手套Payton的上籃 關鍵時刻的集中力不夠吧 還有就是 運氣差了那麼一點點! 唉 小牛要加油啊 把每一場都當成最後一戰打才行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8.241 ※ 編輯: zerojm0o0o 來自: 218.166.58.241 (06/19 13:04)
goodpass: That's right!! 06/19 13:14
oldfatfg:我也是覺得小牛集中力差了一點...(還是壓力太大了?) 06/19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