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早期的芬利 nash 司機組合的小牛鐵三角~還有范艾索板凳暴徒~ 當初在西區跟國王打得難分難捨~ 然後nash走了~芬利也走了~我ㄧ度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支持小牛~ 不過小牛後來繼續打造全新的2套先發陣容~ 依舊犀利的進攻~加強了防守的防守~ 讓我繼續愛小牛~ 今年也算是小牛歷年來的巔峰了吧~ 我好希望小牛能拿冠軍喔~ 讓旁便ㄧ堆看戲潑冷水的人閉嘴... 希望下一場牛排屋回來會大暴走~ 打出小牛拿手的速度得分戰~ 無論如何回到主場~都要拼到第7戰才行壓~ 小牛加油!!! -- 歡迎光臨我的相簿跟賣場^^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ordanyoung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cooljordan97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30.60
dallas0724:那我預計DIRK回主場加起來得100分拿下總冠軍MVP 06/19 13:09
SKnight:Dirk皮再不繃緊一點 就算得冠軍恐怕也當不成MVP Q_Q 06/19 13:11
leojang:明明隻前根本就沒啥人在理小牛 打進總冠軍賽就一堆人在反 06/19 13:11
leojang:看到都煩了 不然就在那邊酸 ... 06/19 13:12
leojang:dirk你給我硬起來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 06/19 13:13
landlord:司機今天滿分10分的話 大概打出只有4~5分而已 06/19 13:13
landlord:一路上砍掉太多HOT球隊了....所以變眾矢之的...XD 06/19 13:14
mikachen:樓上中肯 06/19 13:16
oldfatfg:哈推樓樓上!!!!!!!!! 06/19 13:20
Zoro777:我從小牛隊的 "3 J" 時期就開始愛上小牛了! 06/19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