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每次輸球的球隊就在怪裁判 真的是看到很膩 輸球永遠都有藉口 那怎麼不說今天司機好幾球空檔都沒進 josh 後面兩罰不進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194.83
opcome:有ㄚ...上面不是有很多大大都有說到嗎?= = 06/19 17:26
victorw:...................(這篇文章po的莫名奇妙) 06/19 17:27
bokituto:你連前面的文章都沒仔細看 po這文有什麼意義? 06/19 17:29
jacksn:熱迷又來了? 06/19 17:31
bokituto:樓上的 不一定是熱火迷啦 =.= 06/19 17:33
graymarket:你要不要先看完上面的討論再講話 06/19 18:43
wtkevin:= =新來的嗎? 06/19 22:18
SKnight:你哪位啊? 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吧? 06/19 22:56
SKnight:似乎我對仁兄有點誤解了...不過 標題跟你回的文 06/19 22:59
SKnight:似乎有點出入就是了 anyway 輸球最大的原因 06/19 23:00
SKnight:的確是因為關鍵時刻表現不好 但裁判尺度也是可以討論 06/19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