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hi:因為兩場比賽後他們就鬼叫不出來 所以只好趁現在 06/19 23:09
→ perfect0312:版大如果這篇不適當我會自D...^^" 06/19 23:09
→ perfect0312:哈哈~說得好! 06/19 23:10
推 zerojm0o0o:因為他們是白目啊 白目是不需要理由的 06/19 23:15
→ dallas0724:推樓上,這個世界總是會有小白的 06/19 23:21
推 PSGM:推白目是不需要理由的 06/19 23:34
推 jacksn:因為他們太優質了...跟中職某隊球迷一樣優質 06/19 23:37
推 mason823:果然還是不要亂入別隊的版為妙 一來就被罵 囧 06/19 23:41
推 perfect0312:我們罵的是鬼叫的白目...好好討論的話當然歡迎啊^^" 06/19 23:47
推 PSGM:吃不著葡萄就說葡萄酸嗎 06/19 23:49
推 jacksn:應該有一堆被淘汰的馬刺太陽迷 突然轉成熱迷來嗆吧 06/19 23:52
→ jacksn:真是可笑...那些人跟糗爺一樣牆頭草 06/19 23:53
推 jacksn:X的...剛剛msn又有看門道朋友在那邊嗆 馬上封鎖他 06/19 23:58
→ jacksn:真是78 不封鎖我真的會翻臉不認人 他X的 更.... 06/19 23:59
推 PSGM:推翻臉不認人 06/20 00:02
推 cfkai:已經練成不氣之身了,現在只有好好幫牛兒加油!! 06/20 00:03
推 perfect0312:真的蠻不爽的!!現在只希望小牛們替我們出這口氣XD 06/20 00:05
→ jacksn:說真的 我剛剛已經先賞我朋友一句國罵了 XD 真的是氣不過 06/20 00:06
推 SKnight:冷靜一點啦...為了這種事跟朋友翻臉其實也是有點衝動 06/20 00:12
→ PSGM:可以用你有壓力,我有壓力,你做咩要挑釁我?」 06/20 00:10
→ SKnight:不理他們就是了...冷處理...冷處理...純個人建議 06/20 00:12
推 jacksn:沒差 反正他講話就愛嗆來嗆去的 管他去死 哈哈 06/20 00:13
→ jacksn:而且他明明是火箭迷...XD 剛剛突然一劈頭就丟我說 06/20 00:15
→ jacksn:"wade是我的偶像..最後根本是1打5...我是熱火迷" 06/20 00:15
→ jacksn:這樣還不生氣修養真的要很夠...我知道我休養很差 囧 06/20 00:16
推 eddiosn0128:看來PSGM大大有看過巴士大叔XD 06/20 00:24
推 perfect0312:可以用你有壓力,我有壓力,你做咩要挑釁我?XD 06/20 00:24
→ PSGM:其實我就是巴士大叔 06/20 00:26
推 perfect0312:解決沒? 06/20 00:48
→ eddiosn0128:握個手阿 不握手代表你不服阿 06/20 01:41
→ eddiosn0128:DU雷樓某阿~~~~XD(不要浸我水桶) 06/20 01:41
推 coffee78cat:小牛加油! 活塞輸了以後我就很少來球隊版了= = 06/20 03:28
推 Damsel:那些白目之所以會侵門踏戶來亂板 就是因為他們早已虎視眈 06/20 07:17
→ Damsel:眈的等了好久 因為小牛迷在NBA板上絕對是弱勢 那些人就等 06/20 07:18
→ Damsel:著看我們在自板討論一些讓他們可以酸的話題 然後我們回嗆 06/20 07:19
→ Damsel:就又成了他們眼中“優質的小牛迷” 這種人還不是只有一兩 06/20 07:20
推 Damsel:個而已 我們自己不維持風度 難道還能在乎旁人的眼光嗎 06/20 07:22
→ Damsel:醒醒啊 小牛迷 冠軍是要靠實力的 並不是賽後再來牽拖惹 06/20 07:23
→ Damsel:人看笑話的。 06/20 07:24
推 fu6xjp6:因為這邊也有少數"優質球迷"過去鬧啊,不管哪一隊的球迷 06/20 08:20
→ fu6xjp6:都有幾個白目的,這種事就不用太在意了 06/20 08:22
推 dnmfsn:誰是巴士大叔阿 喔耶! 06/20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