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NDOUUKYO:我的P幣都拿去相信小牛了 雖然只剩下200P 但是我還是相 06/21 00:56
→ ENDOUUKYO:信小牛 06/21 00:57
推 fizeau:小牛應該會贏 但是沒有百分之百的事 06/21 00:59
推 landlord:閣下還是麻煩去翻外電吧... 06/21 01:06
推 fizeau:為什麼這麼說?樓上的 06/21 01:07
推 landlord:在這版...你三樓的加分只需要第一句話..沒必要第二句話 06/21 01:09
→ landlord:就算是事實...也不必講出來... 06/21 01:10
推 ENDOUUKYO:贏定了啊 我現在只擔心為什麼小牛贏的賠率這麼低 06/21 01:11
推 fizeau:你這樣似乎挑我毛病...你覺得不必我事先怎麼會知道? 06/21 01:12
→ fizeau:就算我知道了就因為你不喜歡看到我就沒有說話權力? 06/21 01:13
→ fizeau:更何況我說的是事實 出發點也是好的 06/21 01:13
推 landlord:恩恩 你高興就好吧...我不會再多說了 06/21 01:14
推 fizeau:我是希望大家保持注意力到最後 06/21 01:16
→ fizeau:其實遠在台灣的我們就算加油聲他們也聽不到 更何況是氣氛 06/21 01:16
→ fizeau:小王那球就是在沒有人會料想得到的情形下出現的 06/21 01:17
推 dnmfsn:別吵架 但是那第二句的確很沒必要 推文時想想其他人感受! 06/21 03:03
推 emptyhank:全都show hand啦 說什麼都要挺小牛到底!! 06/21 03:44
推 cloud1030:梭了 不過也只買了50張 上一場輸了不少 06/21 04:04
推 lotlfyt:我買了499張=口= 小牛加油!! 06/21 08:18
推 richi:大家都支持小牛沒必要吵這個 fizeau兄只是比大家還冷靜而已 06/21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