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替你們驕傲!! (第二句話我自D) ....嗚嗚 我真的很惆悵小牛沒贏 奮戰成這樣 很可惜中間連輸了三場 不過司機你的每一球後仰 都讓我雞皮疙瘩起來了 小豪也很猛 適時的幫司機提供火力 代課老師今天的火鍋 漂亮 雖然輸球 但是 我真的很愛小牛 有個很好很好的老闆 加上很有個性的團隊 不過我希望我明年不要看到蛋皮 你可以滾了 把你從勇士挖來 不是要看你這樣的表演 diop倒是補防的不錯 明年還有機會 希望你們明年會更茁壯!! GO MAVERICKS!!! -- 腎戰士辛苦了 你的每一顆火鍋 真的都讓人尊敬 不過走路人我真的很討厭你!!! 小手段很多 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2.243
Yeeeha:我只對第二句話有異議 06/21 12:10
uranusjr:公道一點吧, 他本來就不是進攻專長球員 06/21 12:10
subo:年輕的小夥子們明年加油阿!!!! 06/21 12:10
landlord:對 不離不棄..我要支持小牛到我不看NBA為止! 06/21 12:10
uranusjr:沒有 Dampier 總冠軍賽早就輸一屁股了吧 06/21 12:10
landlord:蛋皮也拼了..不必太苛責他 要扛住熱火兩根柱子很辛苦 06/21 12:11
smallahaha:不要在那找戰犯 沒有他小牛沒有現在 已經輸了別講這些 06/21 12:11
aeskwolf:NBA聯盟如願以償....造神成功.... 06/21 12:12
ecbytesan:我想以現有陣容再拼一年還是希望無窮的 06/21 12:12
linund:其實蛋皮打的不錯了!! 不要再苛責他啦~~ 06/21 12:12
kerogunpla:我對第二句話也覺得怪XD 06/21 12:13
shiou:好吧 我只是覺得她們的先發比較齊全一點...我改掉好了>< 06/21 12:14
※ 編輯: shiou 來自: 140.112.252.243 (06/21 12:15)
richi:我覺得KVH要丟掉 他根本沒有用 只是擺著看起來陣容很強 06/21 12:17
richi:其實 實用度幾乎等於零 上來被打點 也完全沒單打能力 06/21 12:18
nowitzki03:蛋皮不錯拉 想想他以前是球隊主力 現在願意屈就當苦工 06/21 12:20
nowitzki03:型球員 籃板球他也貢獻了不少呀 對小牛防守也有貢獻 06/21 12:21
dallas0724:我好像要鐵牛穩健的外線投射啊........... 06/21 12:22
Caster:樓上,你好像要,到底是要還不要? 06/21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