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eeeha:我只對第二句話有異議 06/21 12:10
推 uranusjr:公道一點吧, 他本來就不是進攻專長球員 06/21 12:10
推 subo:年輕的小夥子們明年加油阿!!!! 06/21 12:10
推 landlord:對 不離不棄..我要支持小牛到我不看NBA為止! 06/21 12:10
→ uranusjr:沒有 Dampier 總冠軍賽早就輸一屁股了吧 06/21 12:10
→ landlord:蛋皮也拼了..不必太苛責他 要扛住熱火兩根柱子很辛苦 06/21 12:11
推 smallahaha:不要在那找戰犯 沒有他小牛沒有現在 已經輸了別講這些 06/21 12:11
推 aeskwolf:NBA聯盟如願以償....造神成功.... 06/21 12:12
推 ecbytesan:我想以現有陣容再拼一年還是希望無窮的 06/21 12:12
→ linund:其實蛋皮打的不錯了!! 不要再苛責他啦~~ 06/21 12:12
推 kerogunpla:我對第二句話也覺得怪XD 06/21 12:13
推 shiou:好吧 我只是覺得她們的先發比較齊全一點...我改掉好了>< 06/21 12:14
※ 編輯: shiou 來自: 140.112.252.243 (06/21 12:15)
推 richi:我覺得KVH要丟掉 他根本沒有用 只是擺著看起來陣容很強 06/21 12:17
→ richi:其實 實用度幾乎等於零 上來被打點 也完全沒單打能力 06/21 12:18
→ nowitzki03:蛋皮不錯拉 想想他以前是球隊主力 現在願意屈就當苦工 06/21 12:20
→ nowitzki03:型球員 籃板球他也貢獻了不少呀 對小牛防守也有貢獻 06/21 12:21
→ dallas0724:我好像要鐵牛穩健的外線投射啊........... 06/21 12:22
→ Caster:樓上,你好像要,到底是要還不要? 06/21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