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只要我們穩住 把握任何一個空檔 投進 也就不用計較什麼鍍金 什麼裁判了 至少今年的小牛帶給我很大的樂趣與希望 即使身旁的同學一直嘲笑我 但我仍以小牛為傲! 跟大家一起看球賽時 我還是會忍不住叫出來 即使身邊都是熱火迷 恭喜老鍋神與舊手套!! 明年小牛加油 ! --- 對了 我還因此輸給我老爸1000塊.. 老爸是死忠的SHAQ迷(這場關鍵又不是他 囧rz) -- [ 若是有人用耶和華的名號去亂嗆別人 那一定是他豪洨 豪洨者 人恆洨之 ] 節錄自--馬汰福陰 3:34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78.76
drunkmunky:推 理性 06/21 13:09
SKnight:哀 真的是輸給命中率 我本來還很期待像打NBA Live說 06/21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