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titan946309 (阿峰) 看板: NBA 標題: [新聞] 史托傑柯維奇終止合約 投入自由球員市場! 時間: Wed Jun 28 23:58:20 2006 【麗台運動報 】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蔡明樺/綜合報導 繼尼克教頭異動後,季中被交易到溜馬的射手史托傑柯維奇(Peja Stojakovic)28日提 前終止合約,選擇恢復自由身,經紀人鮑曼(David Bauman)表示,小史未來加盟球隊將 以能提供長期合約為首要考量。 現年29歲的史托傑柯維奇,自1998年進入NBA以來,一直是國王當家射手, 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逼近四成,遠射威力有目共睹,由於國王戰力重整,今年初與溜馬 達成交易,小史與亞泰斯特(Ron Artest)互換,揮手告別待了八年的沙加緬度。 小史上季效力溜馬40場,平均19.5分6.3籃板,季後賽右膝舊傷復發,首輪對籃網只出賽 兩場,溜馬2比4遭淘汰出局, 史托傑柯維奇與溜馬尚有一年合約,價值約810萬美元,儘管溜馬聲稱將全力挽留小史, 但鮑曼28日電洽球團卻沒有回應,他說:「Peja期待在薪資上有所突破,同時也希望能加 盟有爭冠實力的勁旅,並獲得足夠的上場時間。」 NBA自由球員協商從7月2日展開,7月13日起各球團才可簽約網羅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060628/23/3apeb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32.48
SKY22:這算op嗎? ㄏㄏ 06/29 00:02
chenshing:而且是同頁OP 06/29 00:48
tommyen:來灰熊吧! 組成夢幻歐陸前場 06/29 02:17
sstan: 來尼克吧! 錢多事少沒煩惱 06/29 03:01
ohohddc:那推文也算是o推了...xd...來亂的.. 06/29 08:47
jacksn:借轉小牛版...謝謝~ m(_ _)m 06/29 08:5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13.126
SKnight:其實是不錯 只是不知小牛要怎樣才能弄到 哀 06/29 09:02
lay:小牛弄他來幹嘛 06/29 09:05
SKnight:可以當司機替補 XDDD 可是好像太貴了 06/29 09:07
Sanger:拿Stackhouse(9.3M)去換 有peja 那KVH也可以準備打包賣掉 06/29 09:09
jacksn:其實可以讓Peja打得分後衛或替補小前鋒吧 放放三分冷箭XD 06/29 09:11
jacksn:我承認我在幻想....XD 06/29 09:13
Sanger:Christie順便復出跟peja聯手吧ccc 06/29 09:14
DonNelson:拿Stackhouse去換??Peja除了三分外不覺得他哪裡好過老師 06/29 09:17
DonNelson:Peja防守不好 而且季後賽一樣有軟手症 低位還比KVH差咧 06/29 09:18
SKnight:Peja的確沒有老師好用 老師超強的你都不知道 XD 06/29 09:19
SKnight:老師中距離 三分 低位背框 樣樣來 可以做的事好多 06/29 09:20
Sanger:我也覺得Stackhouse很讚,不過是考慮32歲了 可能績效會下降 06/29 09:20
SKnight:老師也只比鐵牛小一歲而已...不過倒是便宜了一倍 06/29 09:21
SKnight:也難怪當初會留他而把鐵牛踢掉 = = 唉 06/29 09:22
SKnight:對了 大家早啊 XD 這麼早起 小牛板還是不少人關心選秀:P 06/29 09:24
DonNelson:我是覺得 Peja連現在的績效都沒有32歲的老師好了...... 06/29 10:12
DonNelson:而且我也不覺得他會再進步 不如讓老師打 加緊培養新人吧 06/29 10:12
tedandjolin:放KVH 然後看Peja中產要不要這樣吧 06/29 11:55
SKnight:Peja就是要試自己的身價...我想他不會委屈降價來小牛吧 06/29 12:01
DonNelson:不可能的啦 溜馬能給他的就比中產更高 而且溜馬也肯簽他 06/29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