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22:這算op嗎? ㄏㄏ 06/29 00:02
→ chenshing:而且是同頁OP 06/29 00:48
推 tommyen:來灰熊吧! 組成夢幻歐陸前場 06/29 02:17
推 sstan: 來尼克吧! 錢多事少沒煩惱 06/29 03:01
推 ohohddc:那推文也算是o推了...xd...來亂的.. 06/29 08:47
推 jacksn:借轉小牛版...謝謝~ m(_ _)m 06/29 08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3.126
推 SKnight:其實是不錯 只是不知小牛要怎樣才能弄到 哀 06/29 09:02
推 lay:小牛弄他來幹嘛 06/29 09:05
推 SKnight:可以當司機替補 XDDD 可是好像太貴了 06/29 09:07
推 Sanger:拿Stackhouse(9.3M)去換 有peja 那KVH也可以準備打包賣掉 06/29 09:09
推 jacksn:其實可以讓Peja打得分後衛或替補小前鋒吧 放放三分冷箭XD 06/29 09:11
→ jacksn:我承認我在幻想....XD 06/29 09:13
推 Sanger:Christie順便復出跟peja聯手吧ccc 06/29 09:14
推 DonNelson:拿Stackhouse去換??Peja除了三分外不覺得他哪裡好過老師 06/29 09:17
→ DonNelson:Peja防守不好 而且季後賽一樣有軟手症 低位還比KVH差咧 06/29 09:18
推 SKnight:Peja的確沒有老師好用 老師超強的你都不知道 XD 06/29 09:19
→ SKnight:老師中距離 三分 低位背框 樣樣來 可以做的事好多 06/29 09:20
推 Sanger:我也覺得Stackhouse很讚,不過是考慮32歲了 可能績效會下降 06/29 09:20
→ SKnight:老師也只比鐵牛小一歲而已...不過倒是便宜了一倍 06/29 09:21
→ SKnight:也難怪當初會留他而把鐵牛踢掉 = = 唉 06/29 09:22
推 SKnight:對了 大家早啊 XD 這麼早起 小牛板還是不少人關心選秀:P 06/29 09:24
推 DonNelson:我是覺得 Peja連現在的績效都沒有32歲的老師好了...... 06/29 10:12
→ DonNelson:而且我也不覺得他會再進步 不如讓老師打 加緊培養新人吧 06/29 10:12
推 tedandjolin:放KVH 然後看Peja中產要不要這樣吧 06/29 11:55
推 SKnight:Peja就是要試自己的身價...我想他不會委屈降價來小牛吧 06/29 12:01
推 DonNelson:不可能的啦 溜馬能給他的就比中產更高 而且溜馬也肯簽他 06/29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