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Finley (garshit<-噁心的豬) 看板: NBA 標題: Terry 續留小牛!! 時間: Sun Jul 2 01:54:32 2006 http://sports.espn.go.com/nba/news/story?id=2506660 六年,超過五千萬美金。 -- Game Agassi 揮手、飛吻、鞠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7.83
eureka98:覺得有點太久太多了 07/02 02:00
Finley:28 歲簽六年太多? 而且如果不簽這個價很難留他下來吧.... 07/02 02:02
eureka98:terry這型的後衛到六年後34歲時可不一定值這個錢啊@@ 07/02 02:05
Finley:這我也知道,難道要把他當笨蛋跟他開四年,叫他32歲重新找 07/02 02:09
Finley:工作? 你要他的前四年總要承受他的後兩年吧... 07/02 02:09
jeffasdog:真高價~~大手筆啊~ 07/02 02:12
yang0843:樓樓上在感慨嗎== ==" 07/02 02:22
rahim1211:Finley之於小牛的意義幾乎等同於大羅之於馬刺 07/02 02:24
rahim1211:和Terry是不一樣的... 07/02 02:25
rhikvh:反正老了就會被交易=.= 07/02 02:48
eureka98:被交易可能還算好的,至少有個歸宿,被waive比較慘 07/02 02:51
Hawke26:很划算 07/02 03:27
qwerta:借轉小牛版 3Q 07/02 07:0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6.41
DpGhost:@@.....庫班果然是好野人... 07/02 10:04
Hawke26:那個...這篇的原po好像還沒同意轉載 07/02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