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ureka98:覺得有點太久太多了 07/02 02:00
推 Finley:28 歲簽六年太多? 而且如果不簽這個價很難留他下來吧.... 07/02 02:02
推 eureka98:terry這型的後衛到六年後34歲時可不一定值這個錢啊@@ 07/02 02:05
推 Finley:這我也知道,難道要把他當笨蛋跟他開四年,叫他32歲重新找 07/02 02:09
→ Finley:工作? 你要他的前四年總要承受他的後兩年吧... 07/02 02:09
推 jeffasdog:真高價~~大手筆啊~ 07/02 02:12
→ yang0843:樓樓上在感慨嗎== ==" 07/02 02:22
推 rahim1211:Finley之於小牛的意義幾乎等同於大羅之於馬刺 07/02 02:24
→ rahim1211:和Terry是不一樣的... 07/02 02:25
推 rhikvh:反正老了就會被交易=.= 07/02 02:48
推 eureka98:被交易可能還算好的,至少有個歸宿,被waive比較慘 07/02 02:51
→ Hawke26:很划算 07/02 03:27
推 qwerta:借轉小牛版 3Q 07/02 07: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6.41
→ DpGhost:@@.....庫班果然是好野人... 07/02 10:04
→ Hawke26:那個...這篇的原po好像還沒同意轉載 07/02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