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wang:不用Daniels換 也不會有Croshere阿..... 08/02 19:36
→ dnmfsn:我知阿 但可以用范洪換阿 反正就是難過 一堆老將 沒速度! 08/02 19:41
推 DM24Tim:Van Horn哪有人要 08/02 20:10
→ convey1227:我也是覺得換後沒上季強.不過沒辦法..阿丹跟aj教練不和 08/02 21:14
→ joemovie:你說想誰換就誰換唷 08/02 21:15
推 dnmfsn:樓上講話很嗆ㄟ 別這樣好嗎 很少看到你這樣的! 08/02 22:42
推 DonNelson:我覺得換後 光看陣容 比上季齊....強不強要看化學效應 08/02 23:11
→ DonNelson:要速度很簡單 Diop\Dirk\Howard\Terry\Harris 超快的吧 08/02 23:12
→ DonNelson:老將們其實也沒多老 找他們來就是要他們的防守 要速度要 08/02 23:12
→ DonNelson:防守又要外線 這樣的球員一定很貴啊~不同的功能性球員在 08/02 23:13
→ DonNelson:陣 因應各種不同球隊變更打法 不是要好得多嗎?? 08/02 23:13
推 ARCXU:基本上我覺得五樓比你這篇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文章中肯的多 08/02 23:51
推 maxleavel:爽耶 酷耶 喔耶! 08/03 00:28
推 wuhaha:感覺有點不知所云 08/03 00:50
推 ARCXU:樓上小心...= =||| 08/03 01:33
推 SKnight:你這篇太情緒化了 說小牛是亂換有點太超過... 08/03 01:41
→ SKnight:小牛現在的陣容若只數人頭 比上季變態多了... 08/03 01:42
→ SKnight:當然磨合程度那又是另一回事 08/03 01:43
推 skywaiter:推五樓XD 08/05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