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氣ㄟ 看到有人說的真沒錯 但尼爾斯和喬治不是差不多 有爆發力又年輕 難道小牛忘了他們優良的傳統嗎 就是專門培育年輕球員來用 真是忘本了 難道前年的陣容不能奪冠嗎 幾乎不用改 這樣一改 少了阿姆大叔 這樣的板凳精神領導 少了霍華的超強替補丹尼爾斯 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又來個一個不高的灌籃小子 哇 速度也不快的號稱防守悍將 巴克納 唯一不錯的交易就是克爾謝 我好擔心喔 希望能更好 加油阿 但我還是很愛小牛 喔耶魔人潛了一陣子 希望大家還是很想我 羞 對了 不是要買衣服嗎 好像都沒消息ㄟ ORZ ... 喔NO 爽耶 酷耶 喔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12.13
miwang:不用Daniels換 也不會有Croshere阿..... 08/02 19:36
dnmfsn:我知阿 但可以用范洪換阿 反正就是難過 一堆老將 沒速度! 08/02 19:41
DM24Tim:Van Horn哪有人要 08/02 20:10
convey1227:我也是覺得換後沒上季強.不過沒辦法..阿丹跟aj教練不和 08/02 21:14
joemovie:你說想誰換就誰換唷 08/02 21:15
dnmfsn:樓上講話很嗆ㄟ 別這樣好嗎 很少看到你這樣的! 08/02 22:42
DonNelson:我覺得換後 光看陣容 比上季齊....強不強要看化學效應 08/02 23:11
DonNelson:要速度很簡單 Diop\Dirk\Howard\Terry\Harris 超快的吧 08/02 23:12
DonNelson:老將們其實也沒多老 找他們來就是要他們的防守 要速度要 08/02 23:12
DonNelson:防守又要外線 這樣的球員一定很貴啊~不同的功能性球員在 08/02 23:13
DonNelson:陣 因應各種不同球隊變更打法 不是要好得多嗎?? 08/02 23:13
ARCXU:基本上我覺得五樓比你這篇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文章中肯的多 08/02 23:51
maxleavel:爽耶 酷耶 喔耶! 08/03 00:28
wuhaha:感覺有點不知所云 08/03 00:50
ARCXU:樓上小心...= =||| 08/03 01:33
SKnight:你這篇太情緒化了 說小牛是亂換有點太超過... 08/03 01:41
SKnight:小牛現在的陣容若只數人頭 比上季變態多了... 08/03 01:42
SKnight:當然磨合程度那又是另一回事 08/03 01:43
skywaiter:推五樓XD 08/05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