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shi:AJ 先發?真的假的? (AJ 挺 AJ) 09/20 16:28
推 ccc101419:我一直覺得他根本就是得衛.... 09/20 16:44
推 PegasusSeiya:小牛的後衛已經塞滿了..還要讓Jet調SG,AJ調先發PG? 09/20 17:06
推 ThankYou9527:小牛想玩雙控衛? 09/20 17:37
推 wu2183:改打SG?有差嗎? 09/20 17:41
推 kangtaamy:AJ先發???真的嗎? 09/20 17:46
推 DunhillGold:有差嗎= = 09/20 17:49
→ BIASONICA: SG?有改嗎? 09/20 18:06
推 bank1000:他打一號還不是偽控衛@@得分第一傳球第二... 09/20 18:17
推 airanfernee:一直覺得他跟小艾還有天下第一控衛是同一類型的球員.. 09/20 18:43
推 nowitzki4136:B大 Jet並不貪功 所以不會有得分第一傳球第二的情ꨠ 09/20 19:00
→ nowitzki4136:況 09/20 19:02
→ BIASONICA:也沒有人說控衛會得分是可恥的事情啊... 09/20 19:02
推 kingjames23:問題是AJ守的住對方SG嗎????更不可能叫TERRY守SG吧 09/20 19:05
推 hunight:沒人說兔子會武功是錯啊.... 09/20 19:07
推 wayland:至少terry還知道過半場要先找司機...\ 09/20 20:32
→ wayland:不過這樣小牛後場會被打爆吧? 09/20 20:33
推 ted0217:這樣防守好像不太行... 09/20 21:36
推 goatwife41:借轉喔~謝謝 09/21 01:32
--
“……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,我們會分離。我以為,我們會成為Stockton和Malone,永
遠、永遠在一起……” —Dirk Nowitzk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44.131
推 ecbytesan:其實上季Jet可以算是SG了,只是防守.. 09/21 01:39
推 uranusjr:Nellie 就算了, 我不覺得 AJ 會這樣擺人.. 09/21 02:08
推 eddiosn0128:看看輪轉防守能不能繼續發揮效用吧 09/21 14:39
→ misakiling:泰瑞本來就是自己找機會比找隊友機會好 09/23 01:06
→ misakiling:老鷹曾經讓泰瑞打SG 結果被打爆了 例如某場比賽他去守 09/23 01:07
→ misakiling:布萊恩 一節被他狂砍25分 老鷹嚇到換人防守 09/23 01:08
推 wtkevin:開始有點害怕新球季看到JET在低位被單打...Orz 09/24 0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