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my:借轉小牛版 謝 09/27 10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10.15
推 jacksn:怎麼可能不續約 XD 09/27 10:54
推 eddiosn0128:來了 還有5年時間奪冠 09/27 17:08
推 ecbytesan:○(* ̄︶ ̄*)○ 09/27 19:36
推 EqualMan:Finley Nash快回來!! 09/27 21:58
推 Nowitzki41:今年的目標是總冠軍!!! 不要在測我密碼了= =+ 09/28 13:15
推 dallas0724:07年總冠軍小牛V.S熱火 應該還蠻有機會的吧!! 09/29 18:20
推 hunder31:現在東區一片混亂..所以是不是熱火..還說不一定..但是西 10/02 00:23
→ hunder31:區一定是小牛拉!~~<( ̄︶ ̄)> .. 10/02 00:24
推 eddiosn0128:別忘了 西區也一直都混亂 10/02 04:52
→ eddiosn0128:西南組有可能五隊同時進PLAYOFFS 10/02 04:52
推 dallas0724:老尼率領的勇士也不容小覷,西區真強啊!! 10/02 09:45
推 hunder31:只能說..西區現在一整個強到翻掉...西南組這個說法很有可 10/02 21:52
→ hunder31:能成真.. ╮(╯▽╰")╭☆.. 10/02 21:53
推 eddiosn0128:忘了說 東區中央組 也很有可能五隊同時進去 10/03 01:40
推 DonNelson:中央組上一季就五隊都進了....今年要變兩組之爭嗎XDDD 10/03 02:10
推 dallas0724:還是要來個外卡制,要是西區球有球隊沒辦法擠進前八 10/03 10:56
→ dallas0724:但是勝率有高於東區的隊伍可以奪取東區的季後賽名額 XD 10/03 10:57
推 eddiosn0128:外卡的話 NBA都不NBA了 10/03 20:05
推 mikachen:大家被"王"化了嗎 10/04 0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