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TimChiu (不要叫我洨狗狗) 看板: NBA 標題: [情報] Pacer送走Artest 又養出一個Jackson.. 時間: Sat Oct 7 00:25:18 2006 http://0rz.tw/781XE 大意是Stephen Jackson和對有Tinsley, Daniels, Jimmie Hunter去逛脫衣舞 Club,然後不知道發生什麼衝突,Jackson嘴巴被扁了一拳、被車撞了一下,然 後他為了自我防衛所以對空開槍。 Jackson在第一時間拒絕就醫,等去找球隊的trainer後才一起去醫院做治療。 同時警方也在Tinsley車子的乘客位子找到少量的大麻,不過還不確定是誰擁有 的,警方還沒拘捕任何人。 Jackson向警方供稱他總共用他的9mm手槍開了五槍,然後把槍扔至車頂。 Pacers的教練和制服組目前都拒絕對此次事件做出任何意見。警察則是則是表示 他們離開Club時和別人有些口語的鬥爭,到最後轉變成打鬥。 Tinsley和Daniel的車上也有槍,不過這三名球員都有持槍的許可證。 脫衣舞店的經理表示職業運動員有時候去他們的店裡光顧。 Jackson曾參與1119奧本山大亂鬥而被禁賽30場、一年的Probation以及社區服務。 Bird在五月的時候曾經表示他的球員必須對不好的態度、自私以及懶散做改變,不 然他們將會被交易到別隊。 Jackson在2004年加入Pacers,並在上季繳出評出16分的表現。他和教練Carlisle 從共同出席最近的記者會,表示他們將會提升Pacers的團隊化學作用。 -- ───┐ ┌───┐ ───┐ ││ │ 。 │   ││ │ │ 。 ││ │ │    ││ 。 │ │ ││ 。 │ │ 。 ││ │ 。 。 │ └─── └───┘ ───┘└─── └─── T   I   M C H I 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7.99.149.93 ※ 編輯: TimChiu 來自: 137.99.149.93 (10/07 00:25)
amox:cool .. 10/07 00:26
jacka1201:囧rz...溜馬怎麼那麼衰...>< 10/07 00:26
※ 編輯: TimChiu 來自: 137.99.149.93 (10/07 00:29) TimChiu:轉錄至看板 PACERS 10/07 00:31
Spearm1nt:XDD 10/07 00:33
DAING:借轉阿 XD thx~ 10/07 00:37
DAING:轉錄至看板 NBA_Fantasy 10/07 00:37
issuxark:好險馬刺有先見之明 把他丟掉了 10/07 00:39
PaulDavis:那是不是也要說老鷹有見地? 10/07 00:45
raysilence:拖衣舞 XD 拖著衣服嗎 10/07 00:46
soeasylai:真丟臉..miller走後溜馬真的變拓荒者第二了 10/07 00:52
soeasylai:趕快把這些鳥人送走吧.. 10/07 00:52
ando:我說老邱 你錯字怎麼那麼多阿XD 10/07 01:09
eddiosn0128:Daniels該不會是小牛過去的那個吧= = 10/07 01:21
Phancy:好懷念Miller... 10/07 01:23
calmdownplz:醜臉跟盯死你這兩個上季的大問題好不容易在季後改組沒 10/07 01:40
TimChiu:糟糕,錯好多字 囧> 10/07 01:42
calmdownplz:被交易掉,現在發生這件事還帶壞了Daniels...唉... 10/07 01:41
※ 編輯: TimChiu 來自: 137.99.149.93 (10/07 01:42)
MagicAustin:醜臉這個傢伙本來就很有問題了 沒及早處理 可惜了 10/07 02:11
Carmelo:又一高中廢渣... 10/07 02:28
eddiosn0128:阿丹真的被帶壞了 10/07 02:35
amox:25歲的人被帶壞? 10/07 02:56
calmdownplz:所以該說是來到溜馬才激發了Daniels的潛力就是了..XD 10/07 02:57
aniwufa:Daniels orz....醜臉你這傢伙 10/07 03:05
Rentch:他一開始就這樣了...奧本山時他就很扯了.. 10/07 03:09
Drpig:蹓碼真的是 很無言吧~~" 10/07 04:16
WADECHEN:阿泰比他好多了吧@@ 10/07 04:22
sstan:溜馬太悲情了吧.... 10/07 08:36
candicesm:醜臉你快走吧 10/07 10:09
parkerlived:只有大班最像壞人而非壞人 10/07 10:30
tenka92417:不知道該說啥好 10/07 10:4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124.140
dallas0724:阿丹可學的真快啊 = =" 10/07 16:50
nowitzki4136:被帶壞了  囧 10/07 19:10
ecbytesan:阿勒= =" 10/07 22:51
hunder31:挖勒...真糟糕... 10/08 11:39
assit:才剛剛去就這麼快跟隊友打成一片 不知道該哭還是開笑 10/11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