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mox:cool .. 10/07 00:26
→ jacka1201:囧rz...溜馬怎麼那麼衰...>< 10/07 00:26
※ 編輯: TimChiu 來自: 137.99.149.93 (10/07 00:29)
※ TimChiu:轉錄至看板 PACERS 10/07 00:31
推 Spearm1nt:XDD 10/07 00:33
→ DAING:借轉阿 XD thx~ 10/07 00:37
※ DAING:轉錄至看板 NBA_Fantasy 10/07 00:37
推 issuxark:好險馬刺有先見之明 把他丟掉了 10/07 00:39
→ PaulDavis:那是不是也要說老鷹有見地? 10/07 00:45
推 raysilence:拖衣舞 XD 拖著衣服嗎 10/07 00:46
推 soeasylai:真丟臉..miller走後溜馬真的變拓荒者第二了 10/07 00:52
→ soeasylai:趕快把這些鳥人送走吧.. 10/07 00:52
推 ando:我說老邱 你錯字怎麼那麼多阿XD 10/07 01:09
推 eddiosn0128:Daniels該不會是小牛過去的那個吧= = 10/07 01:21
推 Phancy:好懷念Miller... 10/07 01:23
→ calmdownplz:醜臉跟盯死你這兩個上季的大問題好不容易在季後改組沒 10/07 01:40
推 TimChiu:糟糕,錯好多字 囧> 10/07 01:42
→ calmdownplz:被交易掉,現在發生這件事還帶壞了Daniels...唉... 10/07 01:41
※ 編輯: TimChiu 來自: 137.99.149.93 (10/07 01:42)
推 MagicAustin:醜臉這個傢伙本來就很有問題了 沒及早處理 可惜了 10/07 02:11
推 Carmelo:又一高中廢渣... 10/07 02:28
推 eddiosn0128:阿丹真的被帶壞了 10/07 02:35
→ amox:25歲的人被帶壞? 10/07 02:56
→ calmdownplz:所以該說是來到溜馬才激發了Daniels的潛力就是了..XD 10/07 02:57
推 aniwufa:Daniels orz....醜臉你這傢伙 10/07 03:05
→ Rentch:他一開始就這樣了...奧本山時他就很扯了.. 10/07 03:09
推 Drpig:蹓碼真的是 很無言吧~~" 10/07 04:16
推 WADECHEN:阿泰比他好多了吧@@ 10/07 04:22
推 sstan:溜馬太悲情了吧.... 10/07 08:36
推 candicesm:醜臉你快走吧 10/07 10:09
推 parkerlived:只有大班最像壞人而非壞人 10/07 10:30
推 tenka92417:不知道該說啥好 10/07 10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24.140
推 dallas0724:阿丹可學的真快啊 = =" 10/07 16:50
推 nowitzki4136:被帶壞了 囧 10/07 19:10
推 ecbytesan:阿勒= =" 10/07 22:51
推 hunder31:挖勒...真糟糕... 10/08 11:39
推 assit:才剛剛去就這麼快跟隊友打成一片 不知道該哭還是開笑 10/11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