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版畫面沒寫,在這邊希望大家集氣一下 今天出戰山貓,山貓實力不是很強(二勝七敗) 希望小牛可以拿下六連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84.38.247
altezza250:當然要拿下六連勝~小牛必勝~加油!!!(那線上轉播有嗎?) 11/21 06:53
witer4:ppsteam好像沒有,看來只有FSN有轉撥 11/21 07:50
altezza250:請問FSN是哪個轉播軟體的頻道啊~話說現在落後6分了 11/21 08:21
witer4:是電視台啦,現在第一節結束,21:21平手 11/21 08:39
altezza250:那要在哪個軟體裡才找的到FSN呢? 11/21 08:41
aniwufa:蛋皮又有好的開始了~去吧蛋皮! 11/21 08:56
dallas0724:蛋皮罰球恢復水準 11/21 08:58
pyroXP:42-38 小牛僅領先4分 加油! 11/21 09:09
pyroXP:戰警有上 不過投四中零 命中率不佳 離第二節結束還有5秒 11/21 09:13
pyroXP:小牛喊暫停 43-41 這一陣子掉分掉得很嚴重 11/21 09:14
pyroXP:命中率不佳是主因 目前小牛整體命中率.298 11/21 09:15
dallas0724:Terry有怎樣了嗎?好像只上場4分鐘 11/21 09:17
dallas0724:這麼低的命中率還能贏兩分,簡直是奇蹟 11/21 09:19
jacksn:FSN是美國各地的當地頻道吧 所以應該沒得看了 XD 11/21 09:38
jacksn:領先7分了耶 XD 11/21 09:39
jacksn:都沒人討論嗎? 目前第四節剩八分鐘只領先3分 還真激烈 11/21 10:07
DonNelson:超級爛的命中率 我們能贏要歸功於對方送我們罰球很多= = 11/21 10:10
DonNelson:唯一的好消息是蛋皮手上又幹下了8個進攻籃板目前 禁區神 11/21 10:10
DonNelson:山貓主場是籃框比較小嗎?? 11/21 10:11
DonNelson:慘了 Croshere投5中0 不知道會不會又被冰 11/21 10:12
jacksn:目前為止客場小牛好像都打的不太順 囧 11/21 10:13
DonNelson:蟾蜍今天沒上欸 他怎麼回事?? 11/21 10:14
dallas0724:Okafor好強,19分12籃板8火鍋 11/21 10:13
dallas0724:蟾蜍上一場扭到手指的樣子 11/21 10:14
DonNelson:噢 原來是那個傷 大家輪流缺陣 真歡樂 11/21 10:15
DonNelson:被反超了 11/21 10:15
dallas0724:山貓專打強隊嗎??他們上次才贏馬刺 11/21 10:16
DonNelson:我發現我們今天連罰球都罰得很鳥 罰得跟馬刺一樣 11/21 10:16
DonNelson:Buckner及時雨三分彈 止跌了 11/21 10:18
jacksn:頂住阿 感覺小牛客場目前為止都打的不太順 囧 11/21 10:19
dallas0724:Terry重要三分球 11/21 10:24
DonNelson:一分半 贏四分 好好守住 11/21 10:25
DonNelson:Buckner關鍵抄截 11/21 10:26
dallas0724:應該可以贏了 11/21 10:26
aniwufa:現在的後場...真矮.. 11/21 10:27
DonNelson:贏面非常大 好好防守! 11/21 10:27
DonNelson:犯規戰術出來了 差不多了 11/21 10:28
DonNelson:兩罰沒進= = 駭蛋戰術生效了= = 11/21 10:29
dallas0724:蛋皮今天的罰球比一般人三分命中率還爛 11/21 10:29
jacksn:剩37秒贏6分...穩一個 ! 11/21 10:29
DonNelson:Okafor關鍵走步!!!! 11/21 10:29
jacksn:贏8分了 ya~ 11/21 10:30
DonNelson:贏了 贏八分 11/21 10:30
pyroXP:win!六連勝到手! 11/21 10:30
dallas0724:贏囉!!6連勝到手 11/21 10:29
dallas0724:Buckner第四節後半起了大作用 11/21 10:30
DonNelson:蛋皮跟司機聯手抓下29籃板啊 真強 要檢討那個鬼命中率 11/21 10:30
DonNelson:比人家多投10球 還比人家少進一球 罰球也不知道在罰什麼 11/21 10:31
DonNelson:不過這幾場明顯看得出來防守變好喔~繼續保持!! 11/21 10:32
dallas0724:Harris今天17分6助攻,表現越來越稱職 11/21 10:33
DonNelson:樓上別忘了他還有6籃板喔~很優秀!! 11/21 10:33
dallas0724:Diop上場13分鐘五次犯規冏~~ 11/21 10:37
dallas0724:看的出來今天Okafor真的猛 11/21 10:38
convey1227:HARRIS四次失誤有點多..不過今天還是打的很讚啦!! 11/21 10:51
jacksn:Croshere是不是得了客場恐懼症阿 客場他命中率都超低 11/21 11:25
yakult0831:D. George是怎樣? 前一場先發 這一場沒登錄?????? 11/21 11:37
jacksn:他上場手被撞到受傷 11/21 11:45
convey1227:這時候的傷兵連連..就突顯板凳深度的重要性了 11/21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