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dandjolin:這樣才好阿 不然向爵士被糗爺盯上就.. 11/26 17:08
推 dallas0724:司機投完那顆三分的動作真屌 11/26 17:29
推 dmdjjj:我們一直都很低調的 11/26 18:07
推 ecbytesan:被糗爺盯上就囧了 11/26 19:14
→ yakult0831:以78連剩打進季後賽 這數字似乎不太吉利 11/26 22:55
→ kyoghosts:樓上 這話怎麼說呢?(不太懂) 11/26 23:07
推 airretro:7788 11/26 23:08
→ EqualMan:我的Highlight好LAG QQ.... 11/26 23:32
推 convey1227:nba版有人在討論小牛快被糗爺盯上了..小牛踩爆"糗"吧! 11/26 23:37
推 jacksn:東方神秘新力量可沒那麼容易破阿 糗爺已經屢試不爽了 囧 11/27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