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erm0807:11連勝~go~ 11/30 08:28
推 EqualMan:暴龍有宣稱Nowitzki二世的球員喔Bargnani 不過還是Dirk帥 11/30 08:40
→ DonNelson:低調 防守 不輕敵 今天也只是連勝的中繼!!! 11/30 08:40
→ EqualMan:投籃弧度比較高 呵呵 11/30 08:40
→ EqualMan:喔喔樓上是老尼耶 11/30 08:41
推 nowitzki4136:推一下老尼說的 11/30 08:55
→ witer4:剛剛在廣播聽到AV說,今天要更加強防守,不要像上一場到最 11/30 09:05
→ witer4:後被追上,那會打的很辛苦 11/30 09:07
推 germ0807:老尼今天也要挑戰1200勝呢~一起努力吧~ 11/30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