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安裝完之後 開啟它都會跳出一個視窗 "Unable to load function:FT_Thunk(KERNEL.32.dll)" 請問一下有人跟我一樣的媽????? 把他按掉也不能開啟了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~~ 我好想看小牛的比賽阿.... 先謝謝了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4
convey1227:安裝問題我不清楚耶~你要試試線上直播的嗎? 12/07 23:12
convey1227:http://www.sopcast.com/cn/player/index/jsp 12/07 23:15
convey1227:index.jsp <--- 上面一個地方打錯 12/07 23:18
bolan1987: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形耶... 不知到哪裡出錯了~"~ 12/08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