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veri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hay (阿學~~~~)
看板
Mavericks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一下SOPCAST
時間
Fri Dec 8 07:41:09 2006
多謝加分的那個版友 可是還是不行~~~ 希望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~~~~ 版主若這裡不能問我自D~~~~ 謝謝了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