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adbanger:用sopcast阿~ 12/10 09:40
推 ishay:我的SOPCAST不能用耶...之前在板上問過了...沒人知怎麼解決. 12/10 09:43
→ ishay:好想看比賽阿....... 12/10 09:43
→ rainfully:我跟你說唷我也是不能用...但是我把它移除掉了... 12/10 09:47
→ rainfully:然後我再重新安裝就可以看囉^^ 12/10 09:48
推 Dnowitzki:垌VUplayer 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載點了 12/10 09:50
推 Dnowitzki:TVU 12/10 09:56
推 Cirk:有英文解說的轉播嗎?想練一下英文and不想聽大陸球評 12/10 10:01
推 ishay:SOPCAST還是不能用...不過TVU可以了~~~謝謝!!! 12/1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