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等等對金塊的比賽 好想看 但是PPSTREAM最近都沒有頻道表出現... 好怪.... 找不到CCTV.... 感謝好心的人了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34
headbanger:用sopcast阿~ 12/10 09:40
ishay:我的SOPCAST不能用耶...之前在板上問過了...沒人知怎麼解決. 12/10 09:43
ishay:好想看比賽阿....... 12/10 09:43
rainfully:我跟你說唷我也是不能用...但是我把它移除掉了... 12/10 09:47
rainfully:然後我再重新安裝就可以看囉^^ 12/10 09:48
Dnowitzki:垌VUplayer 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載點了 12/10 09:50
Dnowitzki:TVU 12/10 09:56
Cirk:有英文解說的轉播嗎?想練一下英文and不想聽大陸球評 12/10 10:01
ishay:SOPCAST還是不能用...不過TVU可以了~~~謝謝!!! 12/1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