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veri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yhshin (悶~ )
看板
Mavericks
標題
Re: [討論] 主場對湖人,開打嚕,集氣!!!
時間
Thu Dec 14 11:09:57 2006
※ 引述《rukawashin (流川)》之銘言:
: 開打嚕
: 大家推集氣吧
: 加油加油小牛:)
: 集集集集集集集集集集集
TVU 32398 O-TSN Sports 這台有~ 剛看完籃網的比賽 繼續看小牛對湖人 小牛加油!!!!!!!!!!!!!!!!!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37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