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恭喜小牛13連勝 繼續挺進14連勝 再來就破隊史紀錄囉!!!! 是因為戰術關係 還是表現不佳??? 今天蛋皮有點消失了 想到一開賽他還很威的一計飛身灌籃..... 耶!!! MAVS DA VIVA!!! -- 內有餓牛 請入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kacow 無看無保佑 有看出代誌 HOUSE VIVA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39.54
weishun:我也覺得很怪~為什麼蛋皮好像發揮不出來? 01/06 11:40
timsid99:戰術吧... 01/06 11:40
slash1009:腳步跟不上TD 一直被打點 01/06 11:40
turnpoint:一直覺得小牛養Diop根本是專門用來對付TD 01/06 11:41
Damsel:蛋皮灌籃那球有走步嗎 ? 為啥主播一直說.... 01/06 11:42
dmdjjj:沒有下球而已 其實算不上走步 只是步伐怪怪的 01/06 11:43
tedandjolin:去年季後對馬刺 蛋皮也是沒啥發揮 不過對其他28之猛就 01/06 11:45
tedandjolin:OK了 01/06 11:46
DonNelson:Diop的確是很針對Duncan 可名之為Duncan狗皮膏藥 01/06 11:47
SKnight:沒走步 就是因為快走步了 所以最後一步他飛起來了 01/06 11:49
Damsel:我覺得蛋皮灌籃都灌很猛 看得我心花怒放XDDD 01/06 12:06
DonNelson:通常輪到他灌籃的時候都是妙傳空檔出來 剛蛋上身當然猛 01/06 12:07
peegoo:蛋皮對太陽...讓我想到前年季後賽 01/06 12:17
DonNelson:但是前年是被Amare打爆 現在的蛋皮比那時強多了 01/06 12:19
dallas0724:對上太陽應該大部分會是蟾蜍和Diop上 01/06 12:21
dallas0724:畢竟蛋皮腳步比較慢,跟不上太陽節奏 01/06 12:21
DonNelson:我倒覺得對上太陽 Croshere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01/06 12:27
kate731012:破紀錄~~破紀錄~~~ 01/06 12:41
dallas0724:搞不好戰警是拿來對付熱火,但沒想到今年熱火....... 01/06 12:51
DonNelson:熱火搞不好在用黑暗兵法....因為往後幾年新資完全卡死不 01/06 12:57
DonNelson:能補強 所以就來這招瞄準今年選秀大年...... 01/06 12:57
datasi:蛋皮上場12分鐘五犯....||| 01/06 13:13
Dnowitzki:蛋皮確實變強了 對上阿罵就看的出來 但碰到TD還是吃鱉 01/06 13:22
SKnight:聽說Oden不棄學不是? 01/06 18:27
dallas0724:你標題蛋皮名子拼錯了,以後還是直接打蛋皮比較好 XD꘠ 01/06 19:10
DonNelson:Oden就算不棄學 明年還是選秀大年 前十長人都很優質啊~~ 01/07 04:06
DonNelson:打錯了 是今年 01/07 04:06
※ 編輯: akacow 來自: 140.127.39.54 (01/07 11:09) ※ 編輯: akacow 來自: 140.127.39.54 (01/07 11:10) ※ 編輯: akacow 來自: 140.127.39.54 (01/07 11:11)
akacow:哈~~~我IE的順序常常搞錯 改好囉! 01/07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