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始啦 現在5:2小牛領先 小牛衝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64.51
rainfully:7:2了(~^O^~) 01/10 10:13
takarashi:Howard連七 01/10 10:14
Sunofgod:打到頭出界我笑了XDDDDD 01/10 10:21
Dnowitzki:帥阿 Boooooooooooooooozer 01/10 10:21
wtkevin:但是司機2犯可不太妙...加上蛋皮2犯,Diop1犯..... 01/10 10:22
awestricken:第一節太多犯規 讓爵士一直罰球 01/10 10:22
rainfully:我剛剛好像看到誰偷偷摸對手的小雞雞@@" 好好笑XD 01/10 10:22
rainfully:15:14 小牛加油:) 01/10 10:24
a19870704:失誤好多..... 01/10 10:30
Dnowitzki:老師回來了 01/10 10:30
rainfully:26:19 01/10 10:35
world1:老師被吹T了....被陰一道 01/10 10:39
a19870704:技術犯規了........ 01/10 10:39
wtkevin:可惡史隆這個老狐狸~ 囧rz 01/10 10:39
mightymouse:爵士第一節罰了16球...... 01/10 10:39
wtkevin:上來講兩句就賺到我們技術犯規~而且自己沒事!? 01/10 10:40
awestricken:爵士第一節本來就沒進幾球一直罰球 01/10 10:40
Dnowitzki:第2節要減少失誤 7個 平均也不到14個 01/10 10:40
headbanger:史龍的行為真不能認同... 01/10 10:41
Coton:罰球比6:16....... 01/10 10:47
takarashi:今天蛋皮是來扯後腿的嗎 囧" 01/10 10:47
rainfully:司機被抄了= = 01/10 10:48
takarashi:司機直接把球送人= = 01/10 10:48
bokituto:囧... 01/10 10:48
headbanger:我們中鋒跟步上腳步 01/10 10:48
Dnowitzki:Dirk 被抄球 爵士抄截好多 01/10 10:47
rainfully:又是罰球 = = 01/10 10:53
yen817cpbl:P2當了嗎@@" 01/10 10:55
rainfully:罰球太多了吧= =+ 01/10 10:55
mightymouse:犯規,犯規,犯規,犯規...... 01/10 10:57
Dnowitzki:因為一直被空切 爵士打的很有系統 01/10 10:57
headbanger:這就是爵士的節奏嗎XD要解決犯規麻煩~ 01/10 10:57
yen817cpbl:布竹竿在現場耶 01/10 10:59
takarashi:今天真的是爵士的節奏啊= = 01/10 11:04
rainfully:司機連進兩球 衝阿 01/10 11:05
awestricken:犯規 罰球 犯規 罰球 犯規 罰球.... 01/10 11:07
awestricken:今天小牛打的奇差無比 進攻都沒什麼配合 01/10 11:14
awestricken:防守光是被開後門就不知道幾次了 01/10 11:15
uranusjr:超鳥, 這樣打不用說爵士連山貓也贏不了 01/10 11:15
uranusjr:根本沒人想贏的感覺 01/10 11:16
rainfully:厚唷大家別這樣啦 還沒結束呀 第三四節小牛會翻身的^^ 01/10 11:17
b9307108:對方戰術執行的太確實了.....基本防守很強 被抄很多球 01/10 11:18
Dasein:今天打好爛 =.= 01/10 11:19
uranusjr:看看下半場的心態我再考慮他們有沒有翻身能力 01/10 11:19
kainowitzki:TERRY今天又消失了囧.... 01/10 11:19
uranusjr:今天這隻球隊比較像一年七十敗不像七十勝 01/10 11:19
headbanger:沒這麼嚴重拉~每個對手球風都不一樣,找出應對之道就是 01/10 11:26
TheDarkRoom:是怎樣~一直被表 01/10 11:35
headbanger:分數追上來了!!! 01/10 11:45
awestricken:差一分而已了 Dirk今天超準 12中8 01/10 11:44
materil:爵士擋切做的真是好 下手又準 不過小牛下半場有改善了 01/10 11:45
Coton:小哈灌籃~~~ 01/10 11:49
materil:囧........被ak47連灌兩次.....可惡 01/10 11:48
Dnowitzki:小牛還有進步空間 雖然防守活動力夠 但是經驗還是不足 01/10 11:49
rainfully:帥阿司機 超前一分了^^ 01/10 11:56
uranusjr:Stackhouse rejected 01/10 12:00
uranusjr:遠端裁判吹的 01/10 12:00
Schnell:這是....... 01/10 12:01
Dasein:今天的裁判是怎樣 01/10 12:02
awestricken:哇靠 我忍不住想罵髒話 剛剛那算惡意犯規?? 01/10 12:01
TheDarkRoom:太誇張了啦 01/10 12:02
Dnowitzki:這個吹判有點扯 不讓AND1而已 01/10 12:02
materil:看...亂吹哨 這樣也要驅逐出場 那還打個屁啊 01/10 12:01
LOJ:阿... 叫工會出來罷工吧 副主席被吹出場 01/10 12:02
awestricken:Nowitzki第三節15分還是敗給了裁判的一擊阿... 01/10 12:02
headbanger:剛剛看到老師被判出場,十分難過!爵士主場欺負人阿!!! 01/10 12:02
awestricken:第四節Dirk來個20分吧 給爵士一個爽 氣 01/10 12:03
kobt1985:TMD 這樣就出場那打個屁阿 01/10 12:03
timsid99:靠兩場都被裁判欺負啦!!! 01/10 12:05
uranusjr:上一場那個倒是覺得還好, 那種狀況不常見 01/10 12:06
uranusjr:Stackhouse 今天也打得很髒, 但挑這種球判惡性犯規有點像 01/10 12:07
uranusjr:補判, 感覺很蠢 01/10 12:08
uranusjr:"Make-up Call" 是沒種裁判才用的步數 01/10 12:08
timsid99:嗯嗯...板主中肯 大家加油吧 01/10 12:08
awestricken:Dirk真男人 關鍵時刻不斷拿分 01/10 12:14
Dnowitzki:Dirk再這樣打 MVP不給他還能給誰 01/10 12:14
Coton:Terry三分~~~~ 01/10 12:15
timsid99:what a nice play !!!! 01/10 12:15
rainfully:司機33分了^^ 01/10 12:20
awestricken:這種時候光Dirk一人不行 Terry也跳出來了 01/10 12:20
awestricken:我猜最後會剩下5秒小牛落後一分拿球 01/10 12:20
awestricken:最後Howard投進 超過20分 小牛贏球 哈哈 01/10 12:21
dmdjjj:請問網路轉播哪裏看的到壓 01/10 12:22
richi:整場比賽一直犯規罰球是怎樣 01/10 12:22
JimmyHsu0420:整場三秒違例一直吹是怎樣 01/10 12:23
DonNelson:領先拉~~~兩隊命中率都好高喔 01/10 12:25
DonNelson:我們這季的罰球實在不能算好 01/10 12:28
awestricken:老尼今天不是要上課嗎?? 01/10 12:28
rukawashin:希望我會贏錢 XD 繼續躺床上看最後三分鐘XD 01/10 12:29
materil:呼呼~~~很刺激捏 噴吧DIRK~~~擊敗爵士吧 01/10 12:28
headbanger:這場一定要贏阿!尊嚴的問題... 01/10 12:29
rukawashin:只要有小牛比賽老尼就放假阿 這是定律。 01/10 12:29
Dnowitzki:小牛這幾場怎麼都這麼精采 01/10 12:29
dmdjjj:一回來看到有擺出區域聯防 很爽XDDD 01/10 12:30
DonNelson:我上完課回來啦~剛剛的課超精采 希望小牛也精采贏球 01/10 12:30
dmdjjj:司機強押BOOZER 爽 01/10 12:30
sartes:剩2分半, 領先5分...集氣 01/10 12:32
Schnell:好看阿~~兩邊都飆分 01/10 12:32
dmdjjj:司機要破40了嗎 01/10 12:33
DonNelson:Top Gun...... 01/10 12:35
bigdragonyo:放槍... 01/10 12:35
DonNelson:我們今天的火力真是豪華 01/10 12:36
uranusjr:Dampier 2+ BLK, 小牛 11-0 XD 真是無用的數據.. 01/10 12:36
rukawashin:火鍋阿~~~~蛋皮~~~~~~~~~~~~~~~~~~ 01/10 12:36
ldbaba:要贏啦 繼續要衝連勝拉 01/10 12:36
DonNelson:靠腰 蛋皮超大火鍋 帥翻了 01/10 12:37
rukawashin:我贏錢啦 XD 小牛從新開始 XD 01/10 12:37
zebra01:關鍵一鍋 超帥 01/10 12:37
uranusjr:Dirk 38 分破個人本季紀錄了 01/10 12:37
sartes:樓上,蛋皮剛八了一個重要的火鍋啊!! 01/10 12:37
richi:蛋皮整場都很爛 終於在最後有一點表現了...(淚) 01/10 12:37
DonNelson:贏定了啦 剩十秒贏5分 連三苦戰贏兩場 還攻破爵士主場 01/10 12:38
DonNelson:終於是吐了上次怨氣 報了一箭之仇 01/10 12:39
saiding:賀~ 01/10 12:39
uranusjr:還沒完啊, 而且他們有某 F 控球後衛 01/10 12:41
materil:司機搞笑.................囧 01/10 12:41
rukawashin: 由爵士開始連勝之路 我只知道小牛會贏 01/10 12:38
richi:還有秒喔!? 01/10 12:42
DonNelson:爵士真是很難纏啊 還不投降 01/10 12:42
richi:0.3 01/10 12:42
mightymouse:win 01/10 12:43
Mdimdimdi:進板好快 01/10 12:43
m6ru80:win!!!!! 01/10 12:43
richi:終於贏了 這場真是超級苦戰 01/10 12:43
DonNelson:太精采了 雖然只看到最後五分鐘XD 01/10 12:43
DonNelson:攻破全聯盟最難攻破的主場啊~爽翻了 01/10 12:44
richi:進板畫面真是改超級快XDD 01/10 12:44
world1:酷 來去看書= = 01/10 12:44
hsiehbr:這兩場的進版畫面都改得很快啊 01/10 12:46
timsid99:好球 考試去 01/10 12:46
headbanger:想問一下,之前不是說0.4秒才可構成一次進攻? 01/10 12:47
DonNelson:我要去看病了= =a 明天背靠背 加油收拾拓荒者吧!!!! 01/10 12:48
maiayuami1:0.4秒才能持球投籃~~ 01/10 12:48
maiayuami1:不滿0.4秒只能撥球~ 01/10 12:48
DonNelson:0.4秒以內的進攻 只能用第一時間的方式 01/10 12:48
maiayuami1:有錯請指正~~ 01/10 12:49
awestricken:小牛今天贏的爽快 恭喜Dirk本季新高38分 01/10 12:49
maiayuami1:話說...今天看球 主播一值說TERRY進攻不好= = 01/10 12:49
DJmercy:幹得好!!!Mavericks Go Go Go!!! 01/10 12:49
JimmyHsu0420:爆 01/10 12:50
m6ru80:爆 01/10 12:50
maiayuami1:明明就只是不想出手不是嗎XD 01/10 12:50
herboy:好球!!         恭喜Dirk本季新高38分 01/10 12:49
silan:雖然只看了5分鐘~還是爽啦~~ 01/10 12:51
convey1227:這場真精彩!蛋皮火鍋太關鍵了!!司機也砍了38分!! 01/10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