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5號凌晨兩點就是現在吧!? 小牛加油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210.47
takarashi:似乎沒轉播耶... 01/15 02:10
rukawashin:請大家公佈可以看的頻道跟視訊器 = _________ = 01/15 02:10
Damsel:正在找轉播單位中 01/15 02:10
rukawashin:我只找到太陽跟公鹿的 = =+ 01/15 02:10
TheDarkRoom:espn的flash也都還沒開始... 01/15 02:11
takarashi:好像還沒開打 01/15 02:13
world1:3:2落後 01/15 02:14
Damsel:開始了 文字的 01/15 02:15
TheDarkRoom:開場手感真差 01/15 02:16
rukawashin:TV:NBA,TSNT。哪邊有啊?QQ 01/15 02:16
convey1227:大家都熬夜嗎 @@" 01/15 02:17
rukawashin:9:6 落後 當然要熬夜打氣阿ˊˋ 01/15 02:18
Mdimdimdi:SOPCAST有嗎@@ 01/15 02:18
DM24Tim:對方幾乎都進 沒守好 01/15 02:18
Damsel:對手命中率奇高 01/15 02:19
rukawashin:我正在用sopcast找,目前只看到太陽對公牛 囧 01/15 02:19
takarashi:11:8落後 01/15 02:19
DM24Tim:不要像去年一樣打到最後才逆轉呀 01/15 02:21
world1:一瞬間先發五人四人有犯規了... 01/15 02:21
TheDarkRoom:12:16落後 01/15 02:23
DM24Tim:第一節打一半被得16分了 小將軍叫了暫停 01/15 02:23
Mdimdimdi:希望今天可以像之前打POR一樣 把體力留在下幾場 01/15 02:23
Mdimdimdi:對上火箭那場很重要!! 01/15 02:23
Damsel:看樣子要看文字轉播吃宵夜囉 01/15 02:24
TheDarkRoom:蛋皮目前籃板鞏固的不錯 01/15 02:25
Mdimdimdi:今天滷味沙茶我喜歡 01/15 02:26
DM24Tim:今天進攻不順 防守更不順 01/15 02:27
PUPUbank:暴龍開賽好準@.@ 01/15 02:27
Mdimdimdi:司機趕快恢復手感!! 01/15 02:28
DM24Tim:今天好像人氣蠻旺的XD 01/15 02:30
Damsel:對啊....半夜了耶 01/15 02:30
convey1227:原來小牛迷都是夜貓子..難怪白天人氣比較低XD 01/15 02:30
PUPUbank:剛睡醒 今天又沒班 暫停後 穩一個吧!! 01/15 02:31
DM24Tim:Bosh跟A.Parker今天真準.... 01/15 02:33
PUPUbank:文轉出錯 抖了一下 01/15 02:34
Damsel:他又進了....好厲害 01/15 02:35
Mdimdimdi:背連進兩彈三分 01/15 02:36
DM24Tim:戰警上了~~ 不過對方三分實在頗準的...輸到10分了 01/15 02:36
Damsel:第一節被轟爆 01/15 02:36
convey1227:義大利狀元郎砍三分 = = 01/15 02:36
TheDarkRoom:22:30落後... 01/15 02:37
SKnight:司機趕快教訓你的號稱接班人啊 = = 別讓他太得意 01/15 02:37
SKnight:其實上次對暴龍 他們三分可能比今天還夭壽準 01/15 02:37
DM24Tim:第一節 22-32 ........ 加油吧 01/15 02:38
SKnight:難道我們對到暴龍就是要讓他們練外線嗎? 01/15 02:38
Pau1Pierce:22:32 01/15 02:38
ishay:NBA TV 有轉播嗎???我看ESPN的scoreboard右下角有一個NBA TV 01/15 02:38
ishay:不知道是不是轉播的意思 01/15 02:39
convey1227:NBA TV在撥發展聯盟的比賽.. 01/15 02:40
DM24Tim:對方三分彈無虛發... 01/15 02:44
DM24Tim:..... 一下落後到13分了 01/15 02:45
PUPUbank:對方 Field Goals 13-18, 72% 3-Pointers 4-4, 100% 01/15 02:45
takarashi:對方三分好準 01/15 02:45
takarashi:目前四之四 01/15 02:45
Damsel:真的準...太陽魂上身嗎 01/15 02:45
convey1227:沒關係..預料他們的準度下半場就會消失 XDDD 01/15 02:45
Damsel:蟾蜍來一顆~~ 01/15 02:46
DM24Tim:Dirk今天手感也還沒來 01/15 02:48
DM24Tim:又被砍三分.....16分了 01/15 02:48
Damsel:為什麼他們怎投怎進 ? 我有種很欽佩的感覺 01/15 02:48
SKnight:又要玩大逆轉的把戲了嗎 囧 01/15 02:49
Pau1Pierce:@@/ GOGO MAVERICKS 01/15 02:49
convey1227:剛剛看到在發展聯盟的Bonsu在罰球XD 01/15 02:50
johnny1713:命中率好低... 01/15 02:50
SKnight:剛剛去研究了一下暴龍之前的Boxscore 01/15 02:51
johnny1713:http://0rz.tw/a62mL 這轉播超快的 01/15 02:51
SKnight:他們一直都很喜歡投三分 一場20次不奇怪 01/15 02:51
SKnight:所以不準就算了 準起來就很可怕 01/15 02:52
Lasi:感謝johnny大的網址^^ 01/15 02:52
DM24Tim:司機砍進一球後連砍兩顆不進... 進攻真不順 01/15 02:52
m6ru80:現在人氣比白天還高 XD 01/15 02:53
DM24Tim:今天三分命中率差太多了... 01/15 02:54
PUPUbank:人氣比樓上高耶 小牛快回魂阿阿阿阿!!!! 01/15 02:55
convey1227:分數越拉越開@@" 01/15 02:55
world1:這場又在瘋狂犯規了= = FT 4-4 比 14-15 01/15 02:56
Damsel:分數是不是凍結一陣子了 ? 01/15 02:57
world1:36-48 01/15 02:58
mikachen:好快就50分了 防守咧??!! 01/15 02:59
Damsel:Dirk 要開始回神囉.... 01/15 02:59
DM24Tim:Dirk發威了 追到9分 41-50 01/15 02:59
mikachen:司機三分終於來了~~ 01/15 02:59
convey1227:司機發飆了!!連砍五分! 01/15 02:59
DM24Tim:對方終於三分miss了 01/15 03:01
Pau1Pierce:對方終於三分miss了 01/15 03:01
scpy:TVU 38474....不過滿lag的 01/15 03:01
Damsel:目前暫停 落後11分 01/15 03:02
convey1227:暴龍開始投不進了吧=.= 01/15 03:01
Damsel:這場小牛讓對手半場輕鬆過50分 01/15 03:03
PUPUbank:失誤 @.@ 01/15 03:05
convey1227:誇張..TVU竟然會出現FSN SW地方電視台..不過太LAG了 01/15 03:05
PUPUbank:又被三分 16= .= 01/15 03:06
Damsel:3分又來了 = = 01/15 03:06
SKnight:怎麼暫停完又被拉開了 = = 01/15 03:07
uranusjr:Dirk 今天狂投三分.. 01/15 03:11
DM24Tim:DIRK BUZZER BEATER 3分 48-59 01/15 03:11
SKnight:司機三分耶 帥喔 不知是不是豪洨球? XD 01/15 03:11
Pau1Pierce:48-59 01/15 03:11
convey1227:防守很糟..外線空檔真不少 01/15 03:09
slash1009:大家快一起連 才能加速阿 01/15 03:11
SKnight:只剩四秒總覺得應該離籃框滿遠的 01/15 03:12
richi:最後Dirk砍了一個三分球 又抄到球 中場落後11分 01/15 03:11
DM24Tim:11分而已 下半場拼防守吧~~加油 01/15 03:12
Damsel:Dirk今天好像打算發飆.....狂射耶 01/15 03:12
m6ru80:dirk決定跟對手拼三分了嗎 01/15 03:12
Damsel:靠 按錯了 等等推回 01/15 03:12
losterkao:Dirk Nowitzki makes 26-foot three point jumper 01/15 03:13
SKnight:上次中場輸馬刺更多 都可以贏了 沒在怕的 01/15 03:13
losterkao:26ft 應該不是嚎笅球吧 01/15 03:13
SKnight:重點是能不能有逆轉的決心而已 01/15 03:13
SKnight:那表示他應該是衝到那邊馬上出手 這樣也很不簡單 讚 01/15 03:14
PUPUbank:聽說防守進不很多&打下半場的球隊 衝阿!!!!!! 01/15 03:14
Damsel:嗯 是個出手具有準度的壓哨球 01/15 03:14
PUPUbank: 步 01/15 03:15
Damsel:期待今天司機再度大開殺戒 再創新高 01/15 03:16
datasi:加油了,贏了我就做BOX! 01/15 03:21
SKnight:有哪邊可以看到轉播嗎? 似乎只有文字的 01/15 03:28
Damsel:TVU的38474....可是 有等於沒有 = = 01/15 03:29
ajstyle:今天怪了.對手命中率好高喔.小牛防守被打的好像紙糊一樣 01/15 03:28
Damsel:lag到一種極致啊 01/15 03:29
ajstyle:沒寫錯電台嗎...蠻奇怪的電台 01/15 03:30
ajstyle:還真的有轉撥....感恩啊 01/15 03:31
datasi:開打了 01/15 03:31
Damsel:弟三節一開始比命中率低 01/15 03:32
ajstyle:真的是極致到無話可說....過一會大概會好一點吧 01/15 03:33
SKnight:被0:4 有要追分的意思嗎 @@ 01/15 03:35
johnny1713:2:4了 反攻啊!!!! 01/15 03:36
DM24Tim:命中率好低 01/15 03:36
SKnight:為什麼Terry會犯shooting foul啊? 不太懂規則 01/15 03:36
SKnight:不是每節要集滿五個嗎 01/15 03:37
DM24Tim:應該是投籃的時候犯規吧 01/15 03:37
Damsel:出手犯規必罰球 01/15 03:38
DM24Tim:單節五犯(不含進攻犯規)以後任何防守犯規都要罰球 01/15 03:38
SKnight:剛剛Bosh一搶下"防守"藍板 下一秒Terry就犯出手的規!? 01/15 03:38
Mdimdimdi:對方命中真高 我們真 低= = 01/15 03:40
Damsel:嗯。...看起來也很怪 01/15 03:40
SKnight:Terry三分...快把分數拉回十分內吧 01/15 03:40
Damsel:Terry噴了..... 01/15 03:40
rukawashin:看轉撥好像在看圖片And打電動畫質 有夠立體 XD 01/15 03:40
convey1227:Terry!!!!!!!!!! 01/15 03:40
DM24Tim:我看是過了4秒以後才犯規的 01/15 03:40
SKnight:剛剛Terry蓋大N火鍋耶 猛喔 XDDD 01/15 03:40
johnny1713:Terry!!!!!!!!!! 01/15 03:41
m6ru80:Terry 三分連發 01/15 03:40
DM24Tim:終於到10分以內了 01/15 03:41
rukawashin:看好久才發現小牛是綠色球衣 真模糊 = = 01/15 03:41
convey1227:再飆三個三分就平手啦 XDDD 01/15 03:41
SKnight:Terry趕快多進幾顆吧 我想看你亂刀流XD 01/15 03:42
rukawashin:大家快點跟著連唷,速度好像有"稍微"變快 01/15 03:42
convey1227:犯規也要節制一點才行 01/15 03:42
rukawashin:靠邀,真的好像電動,一邊看一邊笑 裁判走路像機器人 01/15 03:43
m6ru80:爆 01/15 03:44
Damsel:我們氣勢好像有回來一點了 01/15 03:44
rukawashin:terry好像又一顆 01/15 03:44
DM24Tim:TERRY 3!!!!!!!!! 01/15 03:44
Damsel:Terryyyyyyyyyyyyyyy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3:45
TheDarkRoom:JET瘋了XD 01/15 03:45
DM24Tim:又一顆!!!!! 四顆了 01/15 03:45
convey1227:Terry真的要再投三顆三分嗎 XDDD 01/15 03:45
johnny1713:Terry!!!!!!!!!! 01/15 03:45
Damsel:!!!!!!!!!!!!!! 01/15 03:45
m6ru80:terry 瘋了 01/15 03:45
Damsel:鋼蛋補進 01/15 03:46
SKnight:靠 Terry還真的硬起來了 太猛啦 01/15 03:46
convey1227:瘋狂追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3:46
DM24Tim:氣勢整個起來了 太爽了 01/15 03:46
SKnight:(背景音樂:印度MJ) 硬啦 硬啦 硬啦 01/15 03:47
TheDarkRoom:差三分~追! 01/15 03:47
DM24Tim:68-71 暴龍暫停了 01/15 03:47
convey1227:轉以間只差三分啦!!! 01/15 03:47
Damsel:插3分囉......哈哈~~~~~~~~~~~~ 01/15 03:47
longsea:Diop 今天怎麼沒打阿 01/15 03:47
longsea:他是唯一的長人替補耶 01/15 03:47
DM24Tim:Terry真是人來瘋 哈哈哈 01/15 03:47
Damsel:剛剛的Jet真是殺的大家措手不及啊XDDDD 01/15 03:47
convey1227:我背景音樂開tmac 連砍四個三分那個 01/15 03:47
convey1227:結果Terry真的連砍三分 XD 01/15 03:48
Mdimdimdi:追平追平追平追平追平追平追平追平追平追平 01/15 03:49
DM24Tim:Bosh吃T了 01/15 03:49
Damsel:話說 這篇可以在這個時間爆也算是奇跡吧 01/15 03:50
DM24Tim:這篇第三節剛開始就爆了XD 超快 01/15 03:50
DM24Tim:Dirk罰t 再追一分 69-71 01/15 03:51
SKnight:看能不能第三節結束前追平 甚至超前一兩分 01/15 03:51
Mdimdimdi:丹皮連續不近= = 01/15 03:51
DM24Tim:狀元郎發飆? 連巴兩鍋 01/15 03:51
convey1227:又被拉回了一點點 = = 01/15 03:51
DM24Tim:Howard今天好冷 01/15 03:53
DM24Tim:三節結束了 71-77 第四節加油!! 01/15 03:54
convey1227:差六分~進入第四節 01/15 03:54
Mdimdimdi:6分進入第四節 01/15 03:54
Damsel:弟三節結束 落後6分 01/15 03:54
convey1227:小豪今天囧掉了.. 01/15 03:54
SKnight:還差六分 比上半場好多了 看來還有得打呢 01/15 03:55
Damsel:加油啊 我的P幣全梭在你們身上啦~~ 01/15 03:56
rukawashin:聽某主播說 小牛第三節落後就一定會贏 加油XD 01/15 03:55
convey1227:暴龍命中率5成四 我們才三成八..竟然只落後6分 01/15 03:56
Damsel:蛋皮今天進攻籃板又搶得兇 01/15 03:57
DM24Tim:Dirk罰球沒進 囧 01/15 03:58
convey1227:今天盡區太多球都沒把握住..反而外線進比較多 01/15 03:58
DM24Tim:74-77了 01/15 03:59
SKnight:又差三分而已了...再追更近一點啊 01/15 03:59
DM24Tim:Dirk再次突破30大關 01/15 04:01
convey1227:蛋皮下去了.. 要打小球嗎@@ 司機當中鋒.. 01/15 04:01
DM24Tim:Dirk第一罰又沒進>"< 01/15 04:01
Damsel:小豪連罰球都..... 01/15 04:02
TheDarkRoom:最近他的罰球變得相對比較不准了~ 01/15 04:02
Damsel:錯了。...是Dirk XDD 01/15 04:02
DM24Tim:今天上籃怎麼把握性好低 01/15 04:02
DM24Tim:Dirk開始賺犯規了 罰球加油!! 01/15 04:03
Damsel:總算差1分了 01/15 04:03
convey1227:守一個!! 01/15 04:04
Lasi:逆轉 逆轉 01/15 04:04
Damsel:是2分= = 01/15 04:04
DM24Tim:被砍3分 叫暫停了 01/15 04:04
convey1227:又漏三分了 01/15 04:04
Damsel:他們上半場的三分準度千萬不要這時候出來啊 01/15 04:04
Lasi:下半場該換邊威了吧...囧 01/15 04:05
SKnight:話說Terry剛剛砍完四個三分後 又睡著了 什麼時候要再砍 01/15 04:05
DM24Tim:我們命中率比對方低 可是出手次數多了14次 進攻籃板多10個 01/15 04:05
DM24Tim:蛋皮一個人就6個 01/15 04:06
Damsel:老師~~~~~~~~ 01/15 04:07
DM24Tim:老師三分炮 82-84 01/15 04:07
convey1227:我們比暴龍多投了18球說..今天命中率太低了~ 01/15 04:07
SKnight:馬上又被對方得兩分 01/15 04:07
SKnight:沒辦法 連日客場 體力有影響吧 01/15 04:08
convey1227:差兩分而已!!守一個吧!!! 01/15 04:09
convey1227:bad pass -.- 01/15 04:09
DM24Tim:三分開始不準了 01/15 04:09
datasi:給他爆 01/15 04:09
Lasi:真不知道該說他們命中率高 還是我們防守差@@" 01/15 04:10
DM24Tim:Terry 3!!!!!!!! 87-90 01/15 04:11
m6ru80:Terry又來了 01/15 04:11
SKnight:Terry又來了 殺啊殺啊 01/15 04:11
mikachen:JET又來一顆三分~~ 01/15 04:11
convey1227:分數一直壓不過去.. 01/15 04:11
kate731012:怎麼會這鬼時間比賽阿 01/15 04:12
DM24Tim:關鍵時候老師進攻犯規orz 01/15 04:12
kate731012:這是美國幾點鐘 01/15 04:12
SKnight:老師進攻犯規...orz||| 01/15 04:12
TheDarkRoom:老師orz 01/15 04:12
DM24Tim:當地時間下午1點的樣子 01/15 04:12
SKnight:還好啊 美國時間星期天下午 01/15 04:12
convey1227:他們的下午 01/15 04:12
datasi:我希望Howard能再來3次助攻~_~ 差三次就能追勝FB對手 01/15 04:12
DM24Tim:加油啊 差3分而已了!!!! 01/15 04:13
convey1227:小豪....orz 01/15 04:15
DM24Tim:Howard真的好冷 下半場還沒開張 01/15 04:15
mikachen:司機雙十了 01/15 04:16
DM24Tim:George關鍵籃板 89-90 一分差了 01/15 04:16
TheDarkRoom:蟾蜍帥! 01/15 04:16
Damsel:蟾蜍好球 01/15 04:16
convey1227:差一分!!!防守啊!! 01/15 04:16
SKnight:終於...靠著蟾蜍搶了籃板又進 只差一分了 01/15 04:16
kate731012:脽可以直接給我線上觀看的網址嗎 拜託 01/15 04:16
SKnight:蟾蜍哥這球之前 分數真的是僵持好久啊 01/15 04:16
DM24Tim:超前了 超前了!!!!!!!!!!!!! 01/15 04:17
mikachen:超前啦~~~ 醒來吧 鄉民們 01/15 04:17
convey1227:司機逆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17
m6ru80:超前!!!!!!!! 01/15 04:17
datasi:帥啊! 01/15 04:17
Mdimdimdi:醒了!! 01/15 04:17
rukawashin:kate新球迷嘛= = ? 那種東西每個比賽都會有人問 01/15 04:17
convey1227:司機吃T了.. 01/15 04:17
DM24Tim:司機進攻犯規 吃T了..... 01/15 04:17
Mdimdimdi:....囧 01/15 04:18
SKnight:超前後馬上又被得分 orz 開始互相領先了嗎 01/15 04:17
rukawashin:去找找看就會有了。 01/15 04:18
Damsel:吃T。........ 01/15 04:18
TheDarkRoom:........ 01/15 04:18
jordanyoung:小牛加油呀!!! 01/15 04:18
kate731012:我現在在別的地方 所以要重新找 拜託啦 誰連給我 01/15 04:18
SKnight:司機冷靜啊...破個得分紀錄順便贏球吧 01/15 04:19
Mdimdimdi:這場看文字的! 01/15 04:19
SKnight:http://0rz.tw/a62mL 01/15 04:20
DM24Tim:罰T不進 哈哈 01/15 04:21
DM24Tim:DEFENSE!! DEFENSE!! 01/15 04:21
mikachen:不要犯規 要分數啦~~ 01/15 04:22
convey1227:落後三分 01/15 04:22
DM24Tim:93-94 加油!! 01/15 04:23
SKnight:司機灌籃! 不爽了齁 XD 01/15 04:23
kate731012:謝了 我直接看ESPN 其他都開不了 電腦怪怪的 01/15 04:22
Lasi:司機剛為什麼要拼三分= =" 01/15 04:23
SKnight:看來是三分沒進然後被對方快攻 orz 又落後三分了 01/15 04:23
DM24Tim:啊 被抄了 01/15 04:24
convey1227:小豪... 糟糕 .. 01/15 04:24
DM24Tim:37.9秒 93-96 看要先兩分還是拼三分 01/15 04:24
Lasi:先進OT就不錯了 01/15 04:24
mikachen:剩不到一分鐘 差三分 但他們要罰球= = 01/15 04:23
Damsel:落後三分....拜託啊~~ 01/15 04:24
SKnight:剩38秒耶 看來不拼三分不行了? 01/15 04:24
convey1227:先拿兩分比較好..還3X秒 01/15 04:25
SKnight:一定要贏啊...別讓我們白看了= = 01/15 04:25
DM24Tim:總之有好機會也是要投 三分空檔出現了還是得砍 不進再說 01/15 04:25
convey1227:司機~該是你出來撐大局的時候了 01/15 04:25
DM24Tim:Harris兩罰 加油!! 01/15 04:26
datasi:集氣!!進OT 01/15 04:26
SKnight:暴龍犯規...是故意的嗎 01/15 04:27
convey1227:節省時間的拿兩分吧!罰進吧!! 01/15 04:27
DM24Tim:應該不是 因為釋出手犯規 01/15 04:27
datasi:這時候用的是犯規戰術啊@@ 01/15 04:27
SKnight:守住這波...還有逆轉的機會 01/15 04:27
DM24Tim:95:96 34.4秒 拼防守!!!!!!!!!!! 01/15 04:27
datasi:凍結時間 01/15 04:27
mikachen:3X秒 差一分 01/15 04:27
Lasi: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28
DM24Tim: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28
kate731012:笨ESPN 慢一拍 01/15 04:28
kate731012:我幫集氣 01/15 04:28
Mdimdimdi:集氣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29
m6ru80: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0
DM24Tim:集氣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0
Mdimdimdi:鎖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0
Lasi:人氣:7X 不是擺好看的!!!!!!!!!! 01/15 04:30
Mdimdimdi:鎖住了 快進攻 01/15 04:30
DM24Tim:被抓進攻籃板 X 01/15 04:31
smallchyang:剩15秒 最後一擊阿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0
jaycec:集氣!!!!!!! 01/15 04:30
nervouschang:T.J. Ford missed Jump Shot 01/15 04:31
Mdimdimdi:幹!我罵出來了 01/15 04:31
Lasi:最後一擊阿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1
nhctcmouse:好好打這波就贏了 01/15 04:31
DM24Tim:要犯規了嗎 01/15 04:31
DM24Tim:跳球球被拿走 01/15 04:31
Mdimdimdi:幹這時候居然漏了籃板 跳球了 01/15 04:31
Mdimdimdi:抄到球了 01/15 04:32
kate731012:差幾分??(ESPN還在87比90) 01/15 04:31
DM24Tim:Buckner超到球了!!!!!!!!! 6.5秒 小牛暫停 最後一波 01/15 04:32
convey1227:最後一波進攻 01/15 04:32
SKnight:竟然是要跳球...orz 沒爭到就要犯規戰術了? 01/15 04:32
nervouschang:Jumpball received by Josh Howard 01/15 04:32
Mdimdimdi:09.1 DAL - G. Buckner steals the ball from C. Bosh 01/15 04:32
kate731012:加油阿 01/15 04:32
SKnight:所以爭到了耶 剩11秒 只叫短暫停!? 是沒暫停可用了嗎 01/15 04:32
DM24Tim:拿出去年客場Terry最後一擊的力量吧!!! 01/15 04:32
DM24Tim:進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Lasi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lucio0406:Howar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kate731012:加油阿 就逆轉結束吧 01/15 04:33
convey1227: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m6ru80: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nervouschang:Josh Howard made Layup (14 PTS), Assist Jason Ter 01/15 04:33
SKnight:Howard!!! 01/15 04:33
TheDarkRoom:水!!!!!!!!! 01/15 04:33
jaycec:得手了 01/15 04:33
Mdimdimdi:集氣dirk跟JET交給你們了! 01/15 04:33
nhctcmouse:逆了 01/15 04:33
jackyshih6:!!!!!!!!!!!Howard 01/15 04:33
DM24Tim:Howard下半場唯一進球 也是唯一得分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Mdimdimdi:幹爽啦!!!!!!!!!!!!!!y 01/15 04:33
smallchyang: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Damsel:就要贏了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SKnight:剛剛都在睡著 總算醒了啊 XD 01/15 04:33
mikachen:小豪最後一刻跳出來了啦~~淚~~~~ 01/15 04:33
kate731012:進了嗎??!?!?!!? yes 01/15 04:33
Lasi:太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3
convey1227:剩0.9秒 01/15 04:33
smallchyang:守住阿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4
DM24Tim:97:96 領先了 剩0.9秒!!!!!!!!!!! 01/15 04:33
datasi:!!! 01/15 04:34
Mdimdimdi:0.09 01/15 04:34
SKnight:守住一秒 只要守一秒 就可以贏了 01/15 04:34
jaycec:防守防守防守防守防守防守 01/15 04:34
DM24Tim:守住 拜託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4
kate731012:GO 01/15 04:34
Lasi:YA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4
convey1227:好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4
DM24Tim:WIN 暴龍三分沒進 01/15 04:34
Mdimdimdi:爽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 01/15 04:34
jaycec:Win 01/15 04:35
smallchyang:大家早安阿 辛苦了 01/15 04:34
Damsel:贏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15 04:35
kate731012:太好了 01/15 04:34
jackyshih6:贏了..爽!!!! 01/15 04:34
lucio0406:Win!!!!!!!!!!!!!!!!!!! 01/15 04:35
DM24Tim:97:96 贏了 贏了!!!!!!!!! 01/15 04:35
TheDarkRoom:太熱血了 01/15 04:35
Mdimdimdi:一分險勝 01/15 04:35
Damsel:早安早安XDDDDDDDDDDDDDDDDD 01/15 04:35
richi:YA 贏了 每次跟暴龍的比賽都峰迴路轉啊XD 01/15 04:35
alatemint:WIN!!!!!! 01/15 04:35
SKnight:真是不枉大家跟到現在 贏得好啊 01/15 04:35
m6ru80:人氣82 01/15 04:35
rukawashin:最近贏的都好驚險阿 XD 小牛萬歲 低調連勝中 01/15 04:35
jordanyoung:韌性十足啊 01/15 04:35
convey1227: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5 04:35
Lasi:-------------大逆轉 人氣:82 歷史性的一刻---------------- 01/15 04:35
smallchyang:可以安心的睡了QQ 01/15 04:35
Damsel:我愛你們~~~~~小牛萬歲啦 01/15 04:35
datasi:不過賭盤是開小牛讓6.5分 賠了50張左右= = 01/15 04:35
mikachen:也太戲劇性了吧 天啊!! 這裡是心臟訓練營嗎?! 01/15 04:35
dirklin:嚇死我了 心臟狂跳 01/15 04:35
DM24Tim:除了這一季對暴龍贏了一場大比數 去年兩場加今天只贏5分 01/15 04:35
Mdimdimdi: 這就是2007準冠軍隊的韌性!! 01/15 04:35
kate731012:又開始連勝了...嘿嘿 01/15 04:35
Lasi:大家都好棒 集氣逆轉 連勝之路低調開始了XD 01/15 04:35
eddie10203:可以睡了^^ 大家晚安(早安?) 01/15 04:36
DM24Tim:真的 連續逆轉勝 韌性超強!!! 01/15 04:36
kate731012:總在大家都注意太陽的時候.. 01/15 04:36
Mdimdimdi:偷偷來 01/15 04:36
Lasi:賭盤沒讓分哦!! 01/15 04:36
convey1227:天啊!!緊張的第四節..這場沒白看了! 01/15 04:36
Damsel:耶 ! 贏了比賽又贏了賭盤!!!!!!! 爽翻天 01/15 04:37
kate731012:好啦 早安 各位同志們 可以睡個好教了 01/15 04:36
DM24Tim:暴龍最大領先16 小牛最大領先1 超爽! 01/15 04:37
Mdimdimdi:今天的功臣 Dirk的穩 Buckner的抄球 小豪的致勝球 01/15 04:37
Lasi:幾小時後該上班的上班 該考試的考試 該連勝的 就連勝下去吧XD 01/15 04:37
mikachen:來去睏 大家身體要顧(不過大家心臟應該都不錯XD) 晚/早安 01/15 04:37
datasi:原來改沒讓分了 賺了 01/15 04:38
DM24Tim:Dirk 38分 11籃板 5助攻 2抄截 3火鍋 01/15 04:38
DM24Tim:Terry 第三節連4顆三分 01/15 04:38
kate731012:DIRK最近好猛 01/15 04:38
mikachen:好華麗的成績 01/15 04:38
DM24Tim:Howard第一節攻下10分 總共14分 但是完成最後一擊 01/15 04:39
Damsel:今天不可忘記Terry的3分連噴啊!!! 01/15 04:39
DM24Tim:這是真實故事還是漫畫小說啊XD 01/15 04:39
SKnight:Dirk要為MVP的成績單趕業績了嗎:p 01/15 04:39
SKnight:話說這場最大領先只有一分 而且到最後一秒才超前 XD 01/15 04:40
convey1227:不過司機今天上場打好久..一定很累了 01/15 04:40
DM24Tim:啊 今天要期末考呢XD 管他的小牛贏了就超爽 01/15 04:40
kate731012:我也是... 01/15 04:41
Damsel:今天我有一種Dirk整場都在場上的錯覺.... 01/15 04:43
kate731012:贏了就好 01/15 04:44
DM24Tim:低調說 12連勝完13連勝再來14 15最後季後賽16連勝!!(作夢) 01/15 04:43
jimmy90549:邊看文字轉播邊唸書果然不可行阿 不過小牛贏就好 哈 01/15 04:44
datasi:官網連不進去 我box怎做=___= 01/15 04:44
kate731012:季後賽16連勝 01/15 04:45
kate731012:真完美的佈局阿 哈哈 01/15 04:45
SKnight:樓上這個讚 01/15 04:45
Damsel:其實我覺得官網現在box的上場時間怪怪的 01/15 04:45
kate731012:你也連不進 我還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 01/15 04:46
datasi:一直都很怪啊 拖很久才改正確時間 01/15 04:46
datasi:整個網頁當當的=___= 01/15 04:46
Damsel:哈哈 愛睏了....祝大家有個好的白日夢 01/15 04:47
datasi:按了都沒反應 偏偏我BOX是依照官網形式做成的 01/15 04:47
kate731012:看ESPN吧 01/15 04:48
DM24Tim:我完全沒有睡意耶XD 還沉浸再逆轉的快樂中XD 01/15 04:47
kate731012:DIRK打了46分鐘 01/15 04:48
DM24Tim:加油 我期待今天的BOX :) 01/15 04:48
kate731012:我也睡不著 是不能睡吧 哈哈 期末就... 01/15 04:49
datasi:連進去了@@ 01/15 04:53
herboy:愉快辣~!! 帶著愉快的心迎接C++期末考~XD 01/15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