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ETJohn:小將軍的笑容好奸詐 (冰了這麼久才叫伏兵啊 = =+) 01/31 12:43
推 suancheng: 軍的笑容好奸詐 (冰了這麼久才叫伏兵啊 = =+) 01/31 13:07
推 goodogod:這張太讚啦XDDD 01/31 13:24
推 bigdragonyo: 的笑容好奸詐 (冰了這麼久才叫伏兵啊 = =+) 01/31 14:13
推 babymeno:將軍的笑容好奸詐 (冰了這麼久才叫伏兵啊 = =+) 01/31 16:06
推 eddie10203:軍的笑容好奸詐 (冰了這麼久才叫伏兵啊 = =+) 01/31 16:28
推 windflye:將軍的笑容好奸詐 (冰了這麼久才叫伏兵啊 = =+) 01/31 18:24
推 EqualMan:將軍的笑容好奸詐 (冰了這麼久才叫伏兵啊 = =+) 經典 02/01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