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ctorw:是分立女神:P 02/22 23:31
推 dallas0724:強烈支持戰警換馬市長,馬市長回來吧~~~ 02/22 23:34
推 DonNelson:似乎是要用老強換 這樣我對換PJ Brown的興趣很濃厚 02/22 23:38
→ DonNelson:籃下硬底子球員 有低位技巧 還可以的中距離 我們挺需要 02/22 23:40
→ DonNelson:戰警換馬市長大概不太可能吧....金塊的鋒線早就爆了 02/22 23:41
→ DonNelson:除非是金塊想要個長人射手....補他們最缺的三分?? 02/22 23:42
推 dallas0724:老強換也不錯,金塊正統PG好像只有Black 02/22 23:44
推 wtkevin:之前金塊不是還想要Van Horn嗎... = =+ 02/22 23:58
→ wtkevin:這樣的話說不定戰警也有機會吧~ 02/22 23:59
推 Damsel:這樣很好啊 馬市長回鍋! Brown又是個不錯的前鋒 02/23 00:00
推 DM24Tim:4點前就知道囉 一定會有大動作的 02/23 00:06
→ njjo62u6:能換布朗 是很好的 我們中前鋒很缺壓~~ 02/23 00:35
推 popstarkirby:我想看交易,不過要等到4點><ll 02/23 01:00
→ popstarkirby:我撐過了,結果啥都沒有...只有第2輪... 02/23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