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veri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老大到現在累積幾個技術犯規了? 印象中 之前有一陣子連續兩三場都有拿到T 不要到時候累積太多被禁 那就太不值得了 真的很擔心 小牛不能沒有司機啊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146.109
DonNelson:司機的T有很多是非法防守被吹的 那個不會累積 03/10 20:56
hunder31:我當初也有擔心到....現在看來好多了... 03/10 22:13
popstarkirby:他很多是因為揮手動作被吹 03/11 12:43